2011-08-24 17:23:14MICHELLE

網拍超夯甜甜圈座墊-可變換多種樣式



相信有常常在逛網拍的人對這個甜甜圈座墊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個甜甜圈座墊是去年一直燒到今年的居家小物。
之前我一直都是默默的觀望,雖然這把火有燒到我但是因為當時沒有需要就一直沒下手買,
直到今年我換了新工作需要常常坐在電腦桌前我終於決定買它啦!!

 
先來看看裡面它附贈的說明書,
這個甜甜圈座墊之所以會那麼夯,就是因為它可以扭來扭去做各種造型,
搭派你想使用的地方來去變化它。
可以拿來靠著腰,也可以靠著背,還可以當午睡枕趴,又可以當坐墊,
反正用途真的很廣啦!
辦公室必備!

 
拆開來看嚕!
這個甜甜圈座墊直徑大概是30公分左右,
裡面的填充物不是海綿唷!
是有點沙沙的不知道是不是沙子之類的填充物,
所以不怕它用久變形,
但是它也不會很重,所以攜帶起來非常方便,
帶去學校或公司,甚至出外玩都可以輕鬆塞到袋子裡帶著走。
像這樣平平的攤開就可以當成坐墊使用。

 
對折~它對折完不會自己彈開唷!真的是非常神奇的小東西,
像這樣就可以掛在椅背上當靠枕,我是拿來塞在辦公椅中間拿來靠著腰,
這樣往後靠的時候腰真的省力多了,才不會常常腰痛!

 
還可以把它扭兩圈當成小抱枕,或小枕頭~


 
或是扭半圈變成花的形狀,
可以當午睡枕趴著睡覺,
也可以墊在椅背上當成小靠背~~
真的很好用捏!!

好康分享:
在網拍打甜甜圈座墊~就會跑出來一堆了唷!

 

 

 

網路行銷│網路行銷公司│台中網路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