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56:02微笑的魚

活動

這幾天其實想過要不要換一個網誌,因為我知道有些無聊人士會跑來看

會說我沒去上課卻跑去玩社團?WELL那又怎樣?

因為在我心中他們是朋友你們不是,所以我沒必要和你們解釋這些,那麼愛看我網誌那麼愛我呀?

這些天活動好多,從我事情忙完後,星期日和橡皮筋、阿包、阿泰、金鼎還有小博士,在明新門口集合,玩著抽鑰匙的遊戲出發看大家期待很久的美髮屍

雖然美髮屍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可是大家這樣一起行動的感覺很棒,在新竹市區玩著各間店的夾娃娃機還有遊戲,最後跑去打保齡球,呵呵~我輸掉了~"~大家都是高手呢!!

小魚和阿包真的很像耶XD會買的東西,會用的東西,會捨得花的錢都一樣耶XD

星期一陳小魚和橡皮筋還有阿包一起去唱歌,誰說三個女生HIGH不起來呢?我和橡皮筋有了第一首的主題曲『第一天』

阿包後來先離開囉,我和橡皮筋一起坐著公車聊著天,談著彼此的故事,或許信任遊戲真的有差吧,小魚和敏卿越來越有默契了!

星期二,一直記得今天有什麼活動的,可是因為前兩天太累了,今天整個是累倒在宿舍的,還好有一位有良心的"人",特地親自下廚送愛心便當給我吃!到了晚上忽見大家狀態,阿~原來今天是小新比賽呀~~~我真是個笨小魚

星期三,中午出現在社窩,大家一起開心的吃著午餐,然後出發101的K歌大會,笨阿泰呀~別在唱哈薩亞奇了~"~這樣大家怎麼受的了~
2:30出發獨居老人服務活動!令人訝異的是,大家都在第二組,橡皮筋到了第一組和我們前往不同的地方,不過這些爺爺婆婆們真的都還好有活力,雖然家人都不在他們身邊,還有些只是回去拿錢就走了,爺爺婆婆們一定心很痛吧!
大約5點左右回到了明新,本來不想去聽演唱會的,可是第二小隊的各位都去了,我不去就不HIGH啦~

於是陳小魚、橡皮筋、小烏龜、小新、星星、阿泰、金鼎、志堅、旺旺、丁丁(後來才到的)在演唱會中自HIGH

我們圍著丟在地上的包包唱薪傳,到處握手喊人偶像,莫名其妙輸牌的旺旺對楊丞林喊蔡依林,還有跳著奇怪的舞,還讓旁邊的人跟著我們一起跳!隔壁不認識的朋友們,看著我們這樣玩,覺得很好玩吧?

或許有些人現在的網誌寫著覺得我們是瘋子,或許有些人開心加入我們的陣容,不管怎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大家的晚餐來到了永和豆漿,他的冰豆超好喝的!><是因為小魚餓了嗎0.0
對了對了~要感謝一下司機阿泰XD

回到宿舍~笨妹子小鴨鴨的狀態讓我笑了!

『演唱會不是到10點嗎?怎麼我9點進場就都沒有人了呢?』
笨鴨鴨果然是笨鴨鴨XD

星期四,早上忽然接到朋友的電話,男朋友回來了要去約會,請我幫她回補習班代班一下,於是我大老遠的去褡火車= =上了一天班都沒吃東西,回到宿舍,就看到敏卿狀態也打餓了,密了一下她,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於是隨便卸下妝也沒換下剛上班所穿的裙子,就出發學校地餐了!

呵呵~和敏卿一起吃飯耶~開心~我們都不是HIGH咖~可是當我們真的聚在一起,卻異常的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這陣子的回憶,我不會忘記,也不想忘記!

因為山嵐,因為第二小隊,因為你們...

我會常回來,就算工作很忙很累,也不會忘了要到社窩要到社團玩玩!

愛你們更愛自己^^
傳說中的沉睡 2007-11-02 19:08:26

==
原來我是那個無聊的人~!

版主回應
呵呵~被你發現了 2007-11-06 21:39:18
2007-10-28 21:54:41

鳴鳴~
連小魚兒都說我笨哩!
這樣不行喔~
還不是被我家那個&quot笨阿泰&quot哥哥叫笨的啦~
小魚兒大姊要叫我&quot聰明鴨鴨&quot~
我才會變聰明呀~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小鴨鴨本來就是笨鴨鴨嘛XD 2007-11-06 2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