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57:27微笑的魚

我討厭雙十節啦

96/10/17 (很累)

過了很多天才貼出這篇日記,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這一天你離開我了,我異常的想你,卻不得不強顏歡笑。

在台北的那幾天,寒冷的風總讓我在夜裡清醒,我真的很想你。

想念你皺皺的雙手卻帶著溫度,想念你啞了的嗓音卻帶著溫暖。

你想我嗎?我很想你...

今天打開很久沒上線的MSN,看到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不要以為我會為了那種事休學,也不要什麼事都不知道就隨便評論。

是呀!我決定休學那又怎樣?,看清了很多,想在台北多陪陪家人不行嗎?

你不要自以為的覺得自己有那麼大的影響力OK?這樣的人真的很幼稚!

前天阿謙打給我,問我是不是房子退租了!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想?他說因為我房間外面貼出租房子呀

哈哈~他眼包呀!那張紙條在那邊應該有個好幾年了吧!

真是蠢到個不行,沒看過那麼笨的孩子

嗯哼?發生了很多事,總結是我覺得在這些生命之後,我想做的是更有意義的生活。

就算休學,陪著山嵐去照顧老人,隨著山嵐巡訪各處!

新的人生概念!陪著即將離你遠去的人,更珍惜和他們一起的每一秒!

所以在外公之後,我忽然想開了吧!

特別是今天看著阿婆的臉,我真的很想念外公,幾度眼淚差點落下!

阿婆家有著好多以前在外公家也有的家具,有著歲月的痕跡!

大家都慢慢的老了,家人卻不在身邊的感覺很糟吧...

媽咪~沒關係!小魚會回家陪你,因為看著你一天天身體越來越糟!

看著妳因車禍而有的後遺症,我很害怕。

有時會惹妳不開心,可是我還是愛妳的,會怕著妳哪天忽然像當初外公外婆那般離開我!

我很任性,卻也很愛在妳懷裡撒嬌!

身體不舒服真的要和我說呀,以後我會在家裡好好照顧妳的!

也會抽時間去照顧那些老人們,因為他們也都很需要親情的溫暖!
2007-10-18 21:37:22

小星!要學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相信妳有自己的想法,不需要我替妳擔心,所以放心去走妳想要的路,以妳的能力妳可以的!妳會是個很棒的幼教老師,也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版主回應
謝謝....
凌真的謝謝你
2007-10-19 01: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