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5 18:17:16嘎爪

轉載--玻璃心(二)

雖然女孩的心,不能負荷太重的感情包袱,但她依舊是眾人的知己。她的眼睛,閃閃發亮,她天真無邪,令人疼惜,她聰明卻沒有心機。她相信有天她會看見愛情....

女孩有許多好朋友都為她著急,那個男孩何時會出現?這個消息不久便傳遍各地,從鄰村來了一個騎士,他帶著99朵白玫瑰花想見上女孩一面,短短幾天,騎士和女孩成為彼此精神上的依賴,騎士熱情的追求女孩,希望女孩和他一起去還遊世界,眼見約定答覆的日期就要到了,可是女孩縱然沉醉在騎士的熱情下,卻不捨家鄉的安定和朋友的習慣,她毅然決然的拒絕了騎士的邀約,希望和騎士依舊是好友,可是騎士卻說了(不是情人亦不是朋友!)-這就是我。

也許是秋天的風裡帶有砂子,也許是西風太不會說話,女孩沮喪心急的不知手措,但她終究放開手低下頭,讓他走了,也許她無法體會心在淌血的滋味,但淚卻不聽使喚的滴到地面。

騎士走了,他不是女孩的百分百男孩,但她無法忘懷那放肆的熱情,即使如火的熱情把人燒的遍體鱗傷,卻不曾後悔初見時的美麗,那是一生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