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10:18:50

命中註定

文/星願

雨天 總是特別想你

我想起了 你在雨中拿著傘

對著我窗口 吹口哨的樣子

我想起了 在那個雨天 遇見了那把命中註定的藍色傘

藍色的傘 為陰陰的雨天 帶來了一些些的驚喜

藍色的傘 為從未見過面的我們 帶來了太多太多的回憶

從那時起 我愛上了雨天

相信 你是雨派來的使者

來保護我的使者 一個拿著藍色傘的使者

唉! 實在不該想你 不該想起那把藍色傘

又下雨了 我走到窗口

彷彿又看到了那把藍色傘

彷彿又聽到了你的口哨聲...

不該想你的 我翻了翻衣櫃

拿出了 你留下的那把傘 

“出去走走吧!” 或許 另一段命中註定正要開始

期待 另一段的命中註定

我閉起眼睛 “命中註定 我剛遇見你”

“命中註定 我該失去你”

唉! 不該再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