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7:13:41

你,還在嗎?

久久不見的你,好嗎?
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你是否還在閱讀著我的文字?我的生活?

過了這些年,我還是一樣孤單,
所以,文字還是不定期的會出現,只是少了點。
因為,沒有什麼值得寫的事。

我的壞習慣還是沒變,一樣一直想著從前。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我任何人都沒說,
就連在這個秘密空間我也沒打算寫出來。

因為無法說出來,我的內心更是感到無比的無助感。
抓什麼也抓不住,有一種被困住,很難過的感覺。

所以,我想找人喝酒,然後想到你。
然後,在黑暗中又彷彿喝醉酒,亂app給別人。
我想,我只是想裝瘋來蓋住我的不開心及心裡的那個黑洞。

我真的很極端。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是誰了。
我想過安全的生活,但安全,又讓我想消失。
我希望沒有明天,
我希望我過的生活可以彷彿像是沒有明天。
瘋狂。照著感覺走。
可以不要有別人的眼光,沒有對錯

我真的討厭黑夜,更討厭不自由,討厭平淡。
我恨透了當內心不舒服時不能找朋友出門喝到不顧一切。

我還是一樣堅強,給自己打八分。
應該還可以做得更好。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坐上快車,飛奔在黑暗裡。
或著,看夜景,卸心防,講心事。
原來,我是如此懷念以前的生活。

你,還在嗎?
在聽了我講了這些那些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