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1:32:32

寂靜的窒息感

分開第一個月,對方的味道慢慢淡了。

家裡安靜的只聽得見房裡的鐘一秒一秒推進的聲音。

「為什麼以前從來沒有發現時間走動的聲音呢?」

遠處的狗吠聲及鄰居年輕夫妻偶而發出的笑鬧聲音。

因為房裡的安靜,什麼事情都變清楚了,

包括這種…我大約可以形容成「寂靜的窒息感」。

就是這種感覺。很像是深潛在水裡,不能呼吸的恐懼。

必須要大力大力的穩住心情,才能存活下來。

 

親愛的,

我記得我們發生過的一切。

我的姐妹們從來對我們的愛情不看好。

「妳值得更好的。」

但她們總是不懂,你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

我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要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我所說的在一起,不是和你有著什麼關係,而是單純的愛著你。

當然…包括你未來結了婚,而我不是你的新娘。

我從來沒後悔過跟你在一起,我知道你不解,為什麼我會這樣愛你。

我其實也不解,但,我就是愛你。

 

我好久沒說話了。不知道聲音是否還在?

我無止盡的想念及比較: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有你在的日子。

一樣的安靜,你的輕聲耳語聽起來會特別溫柔。

 

你的味道越來越淡,但想念,越來越濃。

我還能存活多久呢?就單靠著你留下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