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1:51:46

PATHETIC...

愛情,讓人變得可悲

得不到,所以念念不忘,所以心存報復

我做了一件可悲的事

在某女生的部落格裡留下了一堆謊言和質疑

更重要的是,我向男方主動自首了

然後,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不是個適合做壞事的人,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充滿愛的人

我願意原諒,願意忍受

我甚至覺得做這種事是下流

但是,不管事情的真相是什麼,我為難了另一個

是不安在做祟,是不甘心,是小心眼,是完全失去理智

是因為愛,因為太愛

我現在有一種很想哭的情緒,太討厭自己又陷入了這樣的情緒

因為報復,我成了站不住腳的一方

原本想要逹成的破壞,卻讓二顆心更加堅定

這樣子的經歷,我以前也經歷過

怎麼我會不懂,反而自己做出了這樣的事?

 

我很可悲

 

 

 

上一篇:好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