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3:19:21

如果只剩24小時可以活

如果,明天世界就要毀滅,

我會跨越一切的不可能,只為跟你在一起。

如果,明天,我將會消失,

我會選擇不在乎世人的眼光,只為跟你在一起。

我要和你手牽手去過所有你去過的地方,聽著你的開心、回憶你的回憶。

如果時間還夠,我會就這樣雙手環繞你,無限次地說愛你,

直到時間已到。

 

你說的對,二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應該開心就好。

Let the feeling go…你這樣說。我懂,只是做不到。

我想要你懂,我對你的愛,這份愛,是前所未有。

因為太愛,所以無法忍受失去的痛苦,只能讓它懸著…

如果你懂,接下來的24小時,我會希望你記著。

如果你不懂,那接下來的24小時,我要你感受到我內心的每個感覺。

 

親愛的你,我很抱歉,

因為我的自私,我無法陪你到天荒地老。

你愛我,我已經感覺很美好。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你要努力讓自己繼續燃燒。

 

剩下一個小時,你已睡在我身旁的枕頭上。

這個小時,我會努力數著你的呼吸。

我總是喜歡這樣,在你睡時,看著你吹著氣,想著你現在的夢裡有我。

這樣子很傻,但是我很喜歡。

 

I’ll try

試著記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臉上的每一條紋路。

還有你的薄唇,和上面留下的煙味。

我會記著你唱歌的樣子,皺著眉的樣子。

我愛你,太愛你。

 

你呢?

明天,當你醒來,迎接另一個24小時,

你還會記得我們的故事嗎?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當你遇見另一個人,你會在她身上找尋我的影子嗎?

你會記得我愛你的樣子嗎?

上一篇:with u

下一篇:刪除,哪是這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