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13:41星心*

˙四人行

今天
終於成功了


以前都會三缺一
都不能打麻將了


今天
終於全員到齊
開始打麻將


噢噢噢
不是辣


今天是四人行出遊日
去哪呢?
台中阿ˊˇˋ


多了兩個電燈泡
某人和乃
電燈泡辣!!!!


逛中友
又是春水
哈哈哈
愛死了


春水真的要給我們VIP的
每次都去耶ˊˇˋ


在裡面很HIGH
超超超開心的


有貴妃
有山根
有蘿蔔糕
有功夫麵
有很多香菜的豆乾和米血
有很多珍奶
有很多奶茶
還有一杯綠綠的不知名物品
還有很多照片



布的相機是經典
乃的照片是超經典


好東西要分享是吧?


好的
我會跟布拿
貼給你們看的
哈哈哈


乃不要打我
XDDDDDDDDDDDDDDD
( 有布會保護我的 )


還有一中海灘褲大搜尋
我穿很辛苦
結果決定去墾丁買情侶酷


噢噢噢


我期待墾丁遊


噢噢噢


看到小熊維尼扇子
想到今天是蝦捲生日


生日快樂!!!!


哈哈哈


今天四人行
是大開心結尾


我很開心

YEAH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