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7:09:00~蠍~

又是傷

 昨天去上班

整個人超沒精神的

而且又很累

因為前天在外面玩

玩到快早上才回家

而且那時去上班

我肚子又超餓的

看到店裡只有三個人上班

就很煩

想說怎麼這麼少人

忙煩了!

後來餓到兩點多快三點才吃

而且中途有些事情不是很開心

最後終於撐到了下班

一下班回家

就是要去看醫生

因為自己的背好痛好不舒服

已經有影響到我睡覺了(睡不好)

所以就去看中醫

結果說什麼

我背後不通(循環)

有阻塞

那時就一直捏

捏到我整個人超痛的

說什麼禮拜一要再去看

不過我不想哩!

因為有點貴

就不想再去哩!

呵呵!~

不過背著這樣

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害!~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