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2:18:16~蠍~

懵懵懂懂的愛

前幾天

自己冷冷靜靜的

想了好多的事情

邊喝酒邊想

想想

自己真的有這麼愛嗎?

這是習慣還是愛?

是一時迷惑

還是真的愛

後來真的想著想著

有了答案了

那就是

是習慣

是一時的迷惑

因為沒談過

所以想嘗試看看

也就在那對愛情懵懵懂懂的時候

我接受了

但內心

真的是想要這樣的嗎?

或許不是

只是一時被所有的感覺迷惑了

現在想想

還覺得那時太衝動了

不應該接受

不過我並不後悔

我有那段的傷害(不是感情傷是朋友傷)

因為

這樣我才會長大

我才會學了一課

也因為這樣

我越來越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心裡最在乎的是什麼(一直都存在)

一個人生活沒有不好

反讓我覺得輕鬆自在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認識誰就認識誰

不用在壓抑

那段感情

真的徹徹底底的結束了(簡訊刪除了.所有東西都刪除了)

我要慢慢的迎接

我新的感情世界囉!

要慢慢的追尋自己

心中最在乎的那個愛囉!

加油!~

 

上一篇:一陣子

下一篇: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