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5:41:23~蠍~

第二天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二天

做了很多事情

光泡茶就不知泡了多少

還有珍珠也不知煮了多少

呵呵!

那裡真的很熱很熱

尤其是再煮東西的時候

真的熱翻了

尤其要煮很多的時候

根本就是暖爐

不過還是那句話

習慣就還好了!

今天新學了東西

那就是怎麼加糖

那個真的有點難

因為拉起來手要是直的

手都不能彎

只要彎了

甜度就會是錯的了!

所以今天就一直練

怎麼拉起來手不抖

還是正確的

雖然有幾次成功

不過大多數都是會抖的

真的像裡面的人說的

要一直練習

說不定一練

會練超過一千次

哈哈!!

我真的要加油囉!

希望能趕快把加糖弄會

這樣我就有機會調飲料囉!

我要加油!

哈哈!~

店裡面的人

都對我很好很好

幾乎都不給我壓力

都較我慢慢學

有時還要你們幫忙

真是謝謝阿!

感謝!

等我會了再來報答他們

哈哈!

 

下一篇: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