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43:23~蠍~

大掃除


今天早上差不多快十一點的時候

突然被姊姊叫起床

而且還反覆來叫

結果起床之後

才知道

等等吃飽要跟媽媽打掃後面窗台

心裡想說

這麼冷的天氣

打掃什麼阿!

心裡雖然有很多抱怨

但也沒辦法

吃飽了之後

就只能乖乖的去打掃

打掃的時候

真的有夠冷的啦!

冷到爆!~

而且我還穿著短褲

碰到冰水

整個人都一直縮

在洗窗戶的時候

水又不小心的

噴到我的頭

害我一直叫

因為真的很冷

也在我一直喊冷的情況下打掃完窗台

但這還沒結束呢

因為媽媽還說要打掃廚房

當時聽到

整個都快傻了

我都冷的要命了

還要再打埽廚房

可是也沒辦法不能說不要

也只能硬著頭皮做囉!

廚房還好

至少有熱熱的水給我碰

但最不好的事

要一直擦牆壁

擦到我手都快痛死了

腳也快酸死了(一直蹲著)

就這樣持續到快四點才結束

真的好累!

明天還要打掃

要過年雖然很開心

但要打掃就不開心

上一篇:拼!~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