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22:00:00Aki

Part5-我喜歡妳

520號房

看完了MV,總覺得幫助不大,回到房裡,只看見任喬一個人坐在書桌前看這一張她跟嚴瑋剛用立德拍拍下的甜蜜合照。

Aki還沒回來?』她挑了挑眉。

廖元你小子完蛋了!

『還沒阿』任喬看也沒看許夢寒一眼仍然一臉花痴的盯著照片,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朋友,把見色忘友四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回來了』言巧楓提著袋子臉帶著笑容走進房間『疑?Aki還沒回來?』

又一個見色忘友的……許夢寒不理會她轉身進浴室。

 

翌日……練舞室傳來許夢寒震耳欲聾的嘶吼聲。

『說!你到底對Aki做了什麼!?』

『寒,就跟你說我們沒怎樣嘛!!』林愛琪紅著臉澄清著,身上還穿著廖元給她的外套,只會愈描愈黑。

『寒,怎麼了?』後來趕到的言巧楓拉住衝動的許夢寒。

『剛剛我一進來就看到這傢伙抱著aki睡!!』許夢寒怒氣沖沖,一想到廖元對她可愛又單純的Aki做的事她就怒火沖天。

『廖元,就算你真的很喜歡愛琪也不能這麼急麻!更何況今天可是很重要的日子耶!幸好巧楓反應快勉強騙過老師,否則你們兩個可就慘囉』任喬撥了撥長髮,撇開時間不對這一點,她是蠻贊成他們兩在一起的。

『許同學,我真的沒──』話還沒說完,一陣暈眩便襲來,他腳步踉蹌的退了幾步。

『你、你沒事吧?』嬌小的林愛琪扶住了高大的他。

『喂喂喂!妳這樣說就不對囉!我哥兒們雖然很「尬以」阿琪,可他也不會做這麼下流的事』站在一旁的嚴瑋見狀,趕緊過去幫忙扶著,順道小聲的問:『誒,你不會真的幹了什麼事吧?』竟然虛脫了?

廖元無力的白了他一眼。

『你一定是感冒了,都是我不好……』要不是她穿走了他的外套,他也不會這樣……

『我沒事,妳先回去吧』他轉過頭對用著一張自責的小臉看著他的女孩說道。

不用他說,許夢寒早就衝了過來牽起林愛琪的小手,一群人離開了。

臨走前,林愛琪不時回首看著他,他回給她一個溫柔的笑要她不必擔心,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此刻他的心有多麼喜悅-這是第一次,她回頭看的不是嚴瑋,而是他……

沉重的眼皮終於忍不住地閉上,他雙腿一軟,將整個身子的重量交給身旁的人。

 

『哇塞!我說老兄你也太拼了吧?頭撞到輕微腦震盪,還發燒發到四十度,我看頭殼沒撞壞也燒壞了吧』姜勤和嚴瑋扛著高大虛弱的廖元從醫護室走回宿舍,一路上就見嚴瑋碎碎唸。

『許夢寒唸完換你唸了?』在好友的攙扶下他躺上床。

『不是麻,你──』

──叮咚

話還沒說完,門鈴便響了,嚴瑋起了身開門去,一開門便看到一整排女生站在門口,各個看起來「有備而來」。

『請問……廖元同學他還好嗎?』站在最前頭的女孩開了口。

說很好妳們會滾嗎?他不著痕跡的白了她們一眼。

這些女的根本就是想趁機靠近他家兄弟麻!

他很紳士的比了個請進的動作,嘿嘿!不用三秒就又可以請妳們回去了。

看到一群女人跑了過來,廖元的頭又開始隱隱作痛了。

『妳們這些女人整天倒貼男人,不覺得羞恥嗎?』正在補眠的季宇威不好氣的瞪了一湧而上的花痴女們一眼,口氣極為清淡卻令人忍不住顫抖。

聞言,女孩們全都面有難色的面面相覷著,最後只能將手上的水果、補品放在桌上,魚貫的離開。

『掰掰!別再來囉!』嚴瑋又一次紳士的將她們送了出去。

哈!算妳們倒楣,挑我們脾氣最不好的季宇威在家的時候來。

『嚇!妳怎麼還在?』他一轉身,便發現有個漏網之魚。

『元,這是我特地熬的雞湯喔』女人完全不理會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訝異的嚴瑋,舀了一口雞湯在他嘴邊。

廖元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女人,所有女人之中就屬她最麻煩──江露瑤,校長的女兒亦是江海的雙胞胎妹妹同時也是籃球隊的經理,為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廖元總是放任她纏著自己,可她卻把這當成是認同她,這也讓他更頭痛了。

江露瑤彎下腰,有意露出她那傲人的乳溝,她身上嗆鼻的香水味飄進廖元的鼻子,這讓他回味起林愛琪身上的那股清香……

見廖元的眼神變的溫柔,女人誤以為自己成功了,得逞的笑著。

哼!廖元是她的!她江露瑤可是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那個叫什麼林愛琪的算什麼?

──叮咚

『不會又來了吧?』好不容易能夠坐下來歇息的嚴瑋不耐煩的抱怨『姜勤,開門!』他可不想應付那些女的!

『喔』姜勤從床上爬了起來,把門打開,進入眼簾的是與江露瑤全然不同的清純茉莉『疑?妳不是那個……林、林』姜勤指著眼前的女孩,絞盡腦汁的想著嚴瑋和廖元常聊的名字。

『誰啊?』嚴瑋好奇的探出頭『阿琪?!』他從沙發上跳起來跑了過去『妳怎麼來了?早上不是有課嗎?』

林愛琪點了點頭『小楓幫我請假了』她心不在焉的回答著,小頭顱不斷的往裡頭探。

『妳也來找元阿?』嚴瑋退開讓出一條路給她進來。

林愛琪走了進來,便看到一個女人正和廖元坐在床上,男的俊女的美活像一幅畫,而且女人豐滿的胸部都快貼到男人臉上了!

小臉立刻皺在一起,紅唇噘起,轉身抬腿就是要走人。

『阿琪!妳要去哪兒?』嚴瑋眼明手快的拉住小女人。

小女人低著頭咬唇不語,一股委屈的酸楚湧上心頭,就連眼睛也酸酸的……

回到宿舍後她滿腦都是他虛弱的對她笑的樣子,為了來看他,她甚至還跟寒吵了一架,沒想到看到的竟然是這種景象……

『小琪?』床上的的男人著急的推開身旁的女人,想要走下床,無奈頭又開始劇烈的疼痛。

聽見他痛苦的低吟,小女人擔心的回頭,卻見江露瑤早一步的將廖元扶正,還很賢慧的替他換了額頭上的毛巾。

『既然都有人在這裡照顧你了……那我要回去了』來時的興奮全化成一地死灰,她不懂這是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心空空的,呼吸困難……就連最擅長笑的她,都擠不出一個笑容。

聽見她可愛的抱怨嚴瑋很不識相的笑出聲『抱、抱歉!實在太好笑了』原來單純女孩吃起醋來也是一樣可愛阿!

林愛琪瞪大水霧霧的眼『有什麼好笑的?我就是沒人家漂亮,沒有人家能幹……老是笨手笨腳的……』

聞言,江露瑤露出輕蔑的笑:『有自知之明很好,憑妳也能進元的房間?』

『滾!』床上的男人低聲喊道

『滾就滾麻!誰希罕!最討厭你了!』背對著他的林愛琪喊了回去拔腿就跑。

臭廖元!死廖元!長的帥了不起?救她好幾次就可以兇她?她才沒有關心他……才沒有……

跑在長廊上,小手胡亂擦著臉上的淚水,卻怎麼也擦不乾,她索性停下來放肆大哭。

驀地,她被一股力量拉走,下一秒,她便進入了一個溫暖健碩的胸懷。

熟悉的胸膛讓她不用仰頭確認,就能確定是誰了,她想也不想的使勁推開他。廖元冷不妨踉蹌了幾步『你走開!你這大壞蛋!你不是叫我滾嗎?!幹麻還來?』她打擾了他和美女約會所以他是來責備她的嗎?!想,她便哭的更兇了。

『別哭了』她的眼淚看的他的心都跟著煩躁起來了,他心疼的伸手想替她抹去眼淚可卻被她巧妙的躲開了。

他嘆了口氣,溫柔又無奈的解釋道:『我是叫江露瑤滾,不是妳』

聞言,她仰起小臉看著他蒼白的俊臉,似乎有點心軟了。

『人家長的那麼漂亮,又那麼會照顧妳,你還叫人家滾,好過份……』她噘嘴抱怨。

卻不知道自己說的話,多像是個愛吃醋的女人正在對自己的男人撒嬌。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我還是回去找露瑤好了』他做勢要轉身離開。

『怎麼了?』他盯著那隻拉著她衣角的小手,壞心的問,慘白的嘴唇勾了起來

『你、你敢,我就永遠不理你了』扁著嘴她滿臉通紅的警告他,說是警告卻一點殺傷力也沒有,看在他眼裡永遠是如此的可愛。

 

2020號房

許夢寒坐在沙發上食指不停敲打著桌面。                       

『女人,安靜點』夏靖不悅的瞥了她一眼

安靜?她連冷靜都做不到!許夢寒握緊拳頭,廖元那小子跟她的Aki睡了一晚她都還沒找他算帳,現在竟然惹哭了她,看她不揍死他才怪!

『琪怎麼還沒回來?會不會真的出事了?』任喬擔憂的扯了扯身旁男人的衣服

『別擔心,廖元辦事,大家放心』嚴瑋翹著二郎腿長臂攬著心愛的女人。

『可是──』言巧楓正想說話,房門便被打開了,進來的是一個嬌小的女孩吃力的攙扶著高大的男人

見狀,一群男人立即跑了過去幫她,將廖元交給他們,林愛琪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怯怯的走到許夢寒面前。

『寒……對、對不起』林愛琪充滿歉意的瞅著板著臉的許夢寒,一雙大眼水霧霧的彷彿隨時會落淚。

許夢寒會這麼生氣都是她自找的,誰叫她要那麼任性還不顧她的反對來找廖元,寒對她一直是最好的……她從來不會對她生氣的。

許夢寒撇開臉不讓自己因為她的撒嬌而心軟,這次得好好的教訓她,否則以後真會讓這個現在看起來「相當虛弱」的男人拐走。

 

『阿──』舀了一口粥,纖手微微顫抖地放在男人嘴邊。

男人緩緩的張開嘴,一雙好看的眼直盯著那張紅透的小臉。

『不要……一直看人家啦』林愛琪羞赧的低下頭,慌張的站起身。

『可以讓我保護妳嗎?』他天外飛來一筆問道。

單純如她沒聽懂他話中有話,天真的回道:『好阿!我老是到處闖禍……雖然寒說她會永遠保護我,可是──』

話未完,一股力量猛地將她拉了回去,她驚呼一聲,下一刻……她感覺有個冰冷的東西貼上她的額頭……

『我喜歡妳』眷戀不已的離開潔白的額頭,他的下巴抵著她的頭低啞的聲音傳進她耳裡。

 

『妳要氣到什麼時候?』他好笑的看著猛瞪著前方那棵樹的女人。

沒想到平常冷冷的她,竟然會那麼幼稚!

『你怎麼可以笑的那麼自然?』轉過頭她狐疑的看著他的笑容,如果那是裝出來的那麼他也太會演了吧?

一想到Aki為了廖元那傢伙而「忤逆」她,她就氣得恨不得殺了那小子。

『難道我要哭嗎?』她的問題讓他更覺得好笑了。

『你不是喜歡Aki嗎?』

『誰跟妳說我喜歡她的?』走到販賣機前,買了兩瓶汽水,丟了一瓶給她。

『有長眼的人都看的出來』每次Seraphim欺負Aki時,他總是和她同時間站出來保護她,難道這還不夠明顯嗎?

接過汽水,她從口袋裡掏出五十元硬幣丟了過去。

他捉住了硬幣,裝出一副愛錢的樣子:『小費?這麼好?!』

她「假仙」的笑了笑,然後伸出手:『找錢』

『呿!妳這女人』不情願的湊出二十五塊放到她手上『照妳這樣說,那妳不也喜歡她了?』夏靖推了推眼鏡打趣的問道

林愛琪那小妮子個性單純可愛,嬌小天真的她很容易就能激起別人的保護慾,就連他也不例外。

『那不一樣……Aki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重要,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她陪在我身邊的,在別人眼裡或許她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天真、善良,對她來說全世界的人都是好人,所以我老是管著她、照顧著她,可其實……一直被照顧的人是我不是她,是她的單純跟快樂讓我成長的』收起以往的冷酷,現在的她看起來又孤單又脆弱『沒有她……就不會有許夢寒……』咬著下唇,她努力的讓自己不要變的如此軟弱,一滴眼淚卻偏偏不聽話的落了下來。

在一旁嘻皮笑臉的夏靖嚇了一跳,看著蜷縮在長椅上的修長身子,心裡頭泛起一波漣漪。

這女人……原來只是個愛逞強的笨蛋……

大掌輕拍著有些顫抖的背,他輕輕的哼起歌,過了好久,他以為女人哭到睡著了,許夢寒才緩緩地仰起了頭:『你唱歌好難聽』女人不自在的開口,不敢對上他的眼。

這男人……幹麻突然變的那麼溫柔?

夏靖嘆了口氣,看在她今天心情不好的份上不和她計較。

『我不懂妳對林愛琪的感覺,但我想,在她心裡妳也是一樣重要的,不管多久以後,許夢寒都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還是說妳沒有自信成為她最喜歡的人?』

女人瞪著男人,眼淚樸簌簌的往下掉『口才好……有時會很讓人討厭的』邊難看的抹著淚邊責備著他的溫柔,那顆冰冷的心彷彿一下子暖了起來。

一直以來,只有Aki做得到的,可是這男人竟然……

看她又開始哭了,他懊惱的搔了搔頭髮。

『小說應該都是這樣寫的吧……痾……我的肩膀可以藉妳靠一下』不等她同意長臂便將她攬進自己懷裡,最後還不忘開口解釋道:『欸,我是怕……別人以為我欺負妳才會這樣子喔……』

 

『到底是什麼事阿!?』坐在咖啡廳裡頭,任喬托著臉頰不耐煩的問道。

她真的很擔心那三個室友,一個是整天紅著臉問她也只會說「人家不知道」,一個活像吃了炸藥,另一個更是嚴重病患,原本只要一有時間就讀書的書呆子竟然整天對著一顆水晶球發呆,讓人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喬……我們別做男女朋友了……』坐在對面的男人開了口。

『什麼?你說什麼!?』原本心不在焉的人兒,這下終於回神了。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確定自己沒聽錯,任喬激動的問。

『因為……』嚴瑋站了起來,繞到任喬腳邊單腳下跪。

『瑋?』

『我們別做男女朋友,我們做夫妻,我要我們分手,因為我要我們結婚……』拿出口袋裡的戒指,一向厚臉皮的嚴瑋難得臉紅。

『妳願意嗎?』

『我……』她感動的抱住嚴瑋。

『這代表YES!?』

女人嬌羞的點了點頭,嚴瑋揚起嘴角,開始大喊:『任喬答應了!她是我老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