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2:00:00Aki

愛你百分百 第六回

坐在江家的沙發上杜小瑜不停的檢視著自己服裝儀容

終於一位中年男子從樓梯走了下來

「江叔叔你好!」她立即站起身的來個90度鞠躬「江叔叔,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想請妳別再打擾硯翔了」他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

「爲什麼?」她沒有打擾他阿他們是好朋友

「江叔叔知道妳一直很喜歡硯翔,但他已經有未婚妻了」

「未婚妻…??不是的,江叔叔你騙人」硯翔哥哥才不會有什麼未婚妻!他又不是小說裡面的男主角怎麼可能會有未婚妻!!

江永泉看向那張慘白的臉蛋有些不捨,但他不會拿孩子的幸福開玩笑的狠下心,他冷冷的說了一句話:「只要妳再去找硯翔一次我就開除妳媽」她的母親是在江永泉經營的小公司裡的員工,如今說出這種話他也是不已的

 

坐在樹蔭下他有點不耐煩的來回走著,自上次從韓國回來後他便『勉強』的答應她陪她吃午餐,一直以來她都十分準時,但今天她卻遲到了。

他知道自己越來越在乎這小ㄚ頭,不然才不會不時看著手錶期待她的到來。

一陣鐵絲的撞擊聲傳進他耳裡,他知道那是她,全世界應該也只有她每天爬牆還可以這樣笨手笨腳的

「搞什麼?今天怎麼那麼慢?」背對著那嬌小的影子他大喊著

他喜歡跟她在一起時可以宛如國王般的敬重、崇拜,也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方式

「對不起硯翔哥哥」她有如螞蟻的聲音幽幽的傳開

感到不對境他轉過身,女孩低著頭雙手緊緊的抓著衣角,百般委屈的樣子

他走近她想說些關心她的話,但那張無可救藥的毒舌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的便當呢?」

話一說完他就馬上後悔,女孩的後退了幾步和他拉開了距離

「我忘了買了我現在就去買」說完,她便想爬回自己的學校

「杜小瑜!!」追上她的腳步他一個跨步,扣住她的右手,將她拉進自己懷裡

嬌小的她被他猛地一拉,冷不防一頭撞上那健碩的胸膛,發出響亮的撞擊聲

「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他著急的抬起她的頭大手撫上那潔白的額頭「妳到底怎麼了?老是這樣莽莽撞撞,撞到人怎麼辦?」

原本是心疼的關心此刻在杜小瑜的耳裡聽來卻是嚴厲的責罵

「我從今以後都不會來煩你了你不要再罵我了」她雙手捂住耳朵不想在聽到任何會讓自己傷心的話

八年的時間沒辦法讓他動心,那她就再努力一個八年,如果他再不喜歡她,她就再努力兩個八年,她可以一直等到他愛上她,可是他已經有未婚妻了,她要拿什麼身分呆在他身邊?她對他的愛到底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夠讓他聽到?

「小瑜」他心疼的看著她,撫上那粉嫩的臉蛋卻感到一陣濕潤

他心一擰,是誰讓她流淚了?他從來沒看過她留過一滴眼淚,即使他再怎麼罵她、嫌棄她,她還是未曾流下眼淚。

是他!回想起她方才說的話,他有如當頭棒喝。那個開朗活潑的女孩曾幾何時變成如此小心翼翼?那個任性的小女孩曾幾何時成了逆來順受的小女人?

是他,是他改變了她,他讓她變的更堅強也讓她變的更膽小,他曾經是她唯一信任、依賴的人,如今她卻害怕的推開他,那個整天跟在他背後的女孩被他親手抹殺了!

「硯翔哥哥,BYE-BYE了」她背對著他說完最後的話

而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離開自己的視線,她的道別宛如從今以後要離開他的世界般的的哀怨,他聽的很清楚,她說的不是『再見』。

握緊拳頭,他有什麼理由留住她?

「妳不喜歡我了嗎?」他大喊

這是他唯一的賭注-她對他那份堅信不疑的愛

「喜歡不喜歡」她又是點頭又是搖頭

她喜歡不喜歡有關係嗎?他不是都不在乎嗎?她走了他不是更開心嗎?

驀地,一股力量猛地將她往後扯,她整個人跌進那寬闊的懷裡,一隻大手便抬起她的下巴,進入她眼簾的是那張她日也思夜也盼的臉龐

「硯翔哥哥?」一雙含著淚水的眼疑惑的看著他

「噓,不要說話,我要吻妳」俯下身子,他將食指貼在她的嘴唇上,下一秒他的唇代替了食指。

秋風吹起,樹葉們放肆的隨意飄著,而他也獲得允許般的想擁有她更多的甜美,他不願離開她的唇,直到她喘不過氣,輕垂著他的胸膛

他放開她,讓她在自己的懷中喘息

她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是一種道別的方式嗎?感謝她愛了他那麼多年?

她用著楚楚可憐的眼神揪著他

因為羞怯而染上一抹紅的臉頰加上哭得又紅又腫的大眼睛看起來好不可愛

「從現在起改變遊戲規則,妳只能說喜歡我,不准說不喜歡我」他霸道的又再她的嘴唇上印上深深的一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