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1:47:15  -- Miauw ♥,*

學弟學妹之畢業典禮!

2005/06/16 (五) 18:00~21:00
學弟學妹的畢業典禮還真無聊,
根本就沒什麼悲傷的氣息, 我都沒有被感動到,
我還遇到兩個吳孟修, 一個我認識, 一個我不認識,
天啊, 他們兩個差超多的, 一個長得還不賴, 一個長得好無言,
一樣都是吳孟修怎麼差那麼多?

哈哈, 陳奕安變得好可愛噢!
她是我最愛的一個學妹, 越變越正, 好想把她吃掉,
她好有感情噢, 哭得超慘,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畢業典禮好無聊噎,
只有一些些人哭。

想當年, 我們那屆畢業的時候;
一大堆人哭得要死要活, 我只有小哭一下而已,
這屆居然只有一些些人哭? 真沒感情!

阿呆她妹也有變成熟一些, 重點是她居然記得我噎!
好High, 好High! 我愛死這些學妹了。

後來, 我和阿華田很無聊跑去找老師,
哇靠, 越來越肥, 而且好像懷孕五個多月的樣子,
我們就說: 哇靠, 老師你越來越肥了噎!
老師就說: 對啊, 可是我越來越帥了噎!
老師還是老樣子, 總是喜歡安慰自己,
而且, 老師還說我每次回去找他都讓他很驚訝,
因為我每次都不一樣造型, 他每次都嚇到,
哈哈, 我下次要讓他更驚訝!

老師還跟我說他10/08要結婚, 聽到時整個嚇到!
哇賽, 老師好屌噢, 他居然找得到老婆噎(眾歐), 重點是她是台灣人!
不錯 不錯, 下次開同學會叫老師帶他老婆出來,
真想瞧瞧他老婆到底是長怎樣,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後來, 我還跟阿華田聊了好多,
她還是沒變, 還是老樣子, 滿腦子黃色笑話!
她還說她希望我轉到她們班;
因為這樣我、她、大寶就可以一起玩瘋了,
但是, 我媽一定不會讓我轉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轉到蘆洲噢,
然後, 我們再組一個智障樂團, 我是團長兼吉他手,
但是, 這個夢想可以實現嗎? 我看, 終究還是不行。

拉拉拉, so happy! hahaha 好happy!
柔軟新表情, 繽紛好心情!

拉拉拉, 今天真美好,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