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03:46

很多事......

唉,
發生了太多事了
唉,
現在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讀書
枉費上週我考了個第二名
這週我不知道該怎麼讀了

表面上心情很好
我也想讓我的心情變的很好
今天借著買筆的理由跑去逛街
想說心情會好點
可是, 為什麼那天晚上的影像還在我腦海裡徘徊?

我想讓我爸媽高興
小學我的成績從沒讓他們高興過
上了國中
成績異樣的好,
現在, 他們罵我"我的書讀到哪裡去了?"
我該怎麼給他們一個適當的理由?

我的最高極限也只有第二名
難道我不想考到第一名嗎?

事情真的太多
家人的事, 朋友的事, 還有愛人的事
每件事我都放不下ˋ忘不了
試著想拋開一切向前走
可是這些事情仍然成為我沉重的包袱

家人的事也不是說完全解決了
我希望老爸能清醒點
想想她唸佛到底唸到了什麼
吃素是怎麼吃的?
難道他要回到以前每天喝酒喝到很晚回家還要讓老媽擔心的日子嗎?
希望他能好好的想想
他這幾年來的改變為的是什麼

朋友的事,
雖然我也想死過
但我想過, 如果我就這麼消失
不見得所有的人都會高興
還有一些一直關心我的人
我怎麼可以拋下他們不管?
李喵, 你放心,
我絕對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愛人的事?
我一直想要忘掉他
可是越忘越傷心
天堂越聽越心痛
75想幫我找一個, 真的很謝謝你
不過我真的太厚臉皮了點
愛情本來就是該靠自己尋找的
至於他?
現在真的很多人失戀
我想說的是.....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加油吧各位,
我不想看到你們傷心的樣子
至於我....
我會試著讓我自己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