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9:41:47

0419(三) 與新鄰居的互動

今天天氣晴。
一大早就上那好玩的地理課
老師說, 如果我們這次段考考第二名
她要帶新港的名產給我們=)
真是難的目標啊(汗顏)
我們每次地理都是最後一名耶(從上學期就是這樣)
不過....這次有獎品
應該會拼到第二名吧?
像有一次數學
孜榕老師就說我們考前兩名她要請雞排+飲料
我們班就真的考第二名了
期待期待....
不過我可能就是把平均拉下來的那一個|||

國文?
唉, 李珍還從王冕的是扯扯扯扯扯
最後就開始唸我們
(略)

資訊課, 我們的檔案全都不見了!
害我們要重做一次ˋˊ

我就給它隨便做做

中午在換位置
害我沒有睡飽
一睡醒又要上數學
還好二元一次小六學過了
有點基礎
加上從上學期開始
很多題目我都用二元一次解|||
所以這個嘛...不聽一點點沒有差很多

然後倫理
根本就在玩
哈哈, 新位置我還是坐不習慣
視線不適應
所以我都做歪歪的|||

然後自然啊
看那個投影片快要看到睡著 囧

英文課才是今天的主旨!
我跟高奶在那邊玩
高奶就拿剪刀在那邊轉呀轉的

高奶:誰是這裡面最色的? (轉)
剪刀:(指向淳)
淳淳:摁, 還挺準的(小小聲)
高奶:這裡面誰已經不是處女了? (轉)
剪刀:(只向謝艾錚)
淳ˋ高奶:(望)
淳:原來如此....

還測了很多很多很好笑的事|||
太複雜了
(略)


新家生活應該不錯



上一篇:0418(二) 新位置

下一篇:我的天才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