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1:57:39

0415(六) 小冬比賽

小冬今天比賽好棒!
冬冬今天比賽耶
中山好棒! 打到第三名=)
不過他們好像不怎麼滿意|||
可是他們要去屏東耶! 真good!
今天比賽時還看以前的學弟學妹
唉, 一屆不如一屆 (眾毆)
還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學妹跟一個頗正的朋友=)
就是佩欣跟珍奶?
哈哈, 姵欣講話真好玩
每句都讓我想笑 呵呵
還看到欣芝跟汪捷
好險沒看到某人(免的尷尬死|||)
我們到了板小後, 正好是板小女校隊在比
比完後就中山?
應該是吧||| 他們T很多
而且很帥, 當場的都這麼覺得|||
連我這個女校的都這麼覺得.....
(小艾ˋ蝦子: 你這什麼意思?)
唉呀, 這要眼見為憑啊
有興趣者下次請跟
(謎: 有下次嗎?)
(天音: 不對! 重點是有誰要打老遠跑去板橋就為了看T?)
(謎: 啊他不是說眼見為憑?)
(天音: 搞不好人家沒興趣咩)
(謎: 阿你是怎樣! 想跟我爭ㄏㄧㄡ!?)
(天音: 怕你啊! 來啊!)
(眾: 夠了沒? (火))
咳, 抱歉抱歉
當他們第一場打完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
在黃石居? (是這樣叫嗎?)
一家甜不辣店, 還不錯吃的
小冬還在那邊唱歌
真的超好聽的!!
可惜他不是聖心的, 沒辦法參加金曲獎
(謎: 不要把聖心想成全世界好嗎?)

然後我們就回到排球館二樓觀眾席
在那邊耗了很久, 因為離比賽時間挺久的
我們就在那邊聊了很多很多
原本要拉佩欣來考聖心的
可是他說他原本要考舞蹈班, 可是因為受傷所以沒考
要讀板橋
唉...不要被帶壞就好
公立學校常常打架耶|||
聖心還好吧? (老實說我沒看過|||)
要是我就這樣轉到中山一定會被罵井底之蛙ˋ沒見過世面之類的|||
然後, 我就會成為一個純真的淳真
唉.....(茶)
不過佩欣說他們班今天有一個人來考
不過他說成績很爛
我的回應是: 那沒望了
除非他好死不死, 矇中!
就跟我當初在考國語時一樣! 矇中!
中途我還叫汪捷來, 他一樣沒變
長髮飄逸, 臉白的要死
然後還看到對面的三個T
有兩個根本就看不出來是女的
一點也不不不不不不
依我在女校待了快一年的經驗
竟然連我也看不出來...真是|||
他們的偽裝技術真好 (跪)
而且他們幾個好像很害羞|||
李喵說要看他們, 我們就跟過去看
問題是
那時候很多學校躺在那邊休息....
每次經過都會有很多人看我們|||
超尷尬的= =

最後終於比完啦!
然後在那邊猶豫了很久
因為小冬不確定接下來的行程
所以我們在那邊耗了很久
結果他終於FREE啦!
我們一票人就去後站=)
要出校門時還看到草莓!!
她還是一樣比我高(嘆)
聖心的草莓比我矮, 中山的比我高
怎麼可以這樣ˋˊ
不管了 故事還是要繼續

我們要到後站時
經過平常我等車的市公所
我就說
平常早上6點10分在這可以看到我
草莓就很驚|||
好像還在睡覺還是剛起床吧?
然後他就問我說我幾點起床?
我說5點半
她又驚了||| 不過這個驚很正常, 聖心的寶寶們聽到這個也有驚到
反正我習慣了= =
以前, 我每天還要帶1瓶醒茶去學校喝才不會打瞌睡
現在一瓶醒茶可以喝個兩三天ˋ三四天的

然後啊 我們就說要麥當勞吃"午餐"
所以就到麥當勞去(如果作文寫這樣一定會被李珍罵|||)
到了麥當勞
我看見一個好像認識的人.....
於是我就在那邊徘迴很久很久
總覺得越看越像
突然聽到他旁邊有個人講到"黃鳳儀"
就突然跑到樓上跟小冬獎
我們兩個就跑下去盯著他看
結果真的是她! 哈哈
世界真小

過了不久, 小葉也來了=)
她又變正了 (怒)
然後小葉就開始抽菸....
我們, 很怕菸味
李喵吸到還一直嗆
我也有點想咳
呵呵, 不過小葉開心就好=)
然後就在談論異性戀跟同性戀啦 (好像永遠都離不開這個話題)
就是說呢, 男生整天只想做愛
所以很爛!
所以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當P|||
就開始講T怎樣ˋ男生怎樣......
說的有點道理
不過, 我們之中都不會有人想要嘗試一下那種感覺?
也對, 我們年紀還小
呵呵
離開麥當勞時, 小冬還跟麥當勞叔叔照相
還說"可惡 比我高"
然後就拍了一張她比麥當勞叔叔中指的照片|||
然後啊 我們就去川越
因為呢, 突然收到小艾的簡訊
叫我買卡片|||
所以我就到川越買了一張!
在穿越似乎呆的有點久|||
小冬跟小葉在那邊拍照
買完後勒, 因為怕我家女人在那邊機機歪歪
所以跟草莓一起回去

回到家後, 收到一封簡訊
"買兩張好了!"
是小艾傳的.....
X的! 你們父子倆是愛整我哦?
鳥他的 我懶的出門

總而言之, 今天很開心
見到好多寶貝

pic* 小冬

上一篇:庭寶寶辦PC了!

下一篇:0414(五) 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