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9:50:54

段考。


今天很熱。
今天第二天段考,前一天完全沒看書....
天啊,數學我已經算準是八十幾了。
英文,我想算了吧 (反正我都沒看)
地理,我跟他聊了那麼久...居然一大堆不會...God勒
國文,算了算了,一定七十幾。
歷史,去他媽的,早知道我就檢查一遍了,幹。
自然,沒想到我巧妙的拿到了87分耶 班排第一:) (誰叫我花了好多時間在讀....)
公民,你們或許沒聽過公民很爛的吧? 就是我= =+ 兩次都是88

天啊 這次準掛了 一定會退步退步退步退步退步退步退步.....
結業式後就是導師時間
X的勒 寒假作業好多ˊˋ
一篇散文(1000字)或小說(5000字)
加上 西遊記21~30回
幹你娘勒 靠腰
我看到時簡直快哭出來... 好多作業
作文我要怎麼湊到那麼多字啦 厚!
西遊記看那麼多... 我看還沒開學我就在加護病房了= =+
好想哭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作文...去叫老爹交我寫好了 嘿嘿嘿
靠他我一定行的啦 哈哈
不過再我傷心的那一瞬間...
楊干 : 欸 你自然段考第一耶
我 : 啊? 真的噢 (心情很down)
楊干 : 摁 對啊
我: 啊? 什麼???? (突然清醒) 我要看!
大奶 : 我再看
當我接到成績單的那一瞬間....
我 : 突然高興起來了...
然後又班幹部什麼的獎 我也得了 ^^
不過又想到寒假作業我又想哭了... ˊˋ
今天一考完地理 就沒看見西瓜冰了
那時有種想哭的感覺...ˊˋ
一想到以後狗腿忠沒有了西瓜冰就.... 唉
她是多麼的犧牲形象逗我們笑啊 唉...
新轉學的"史同學"(原諒我忘記你的名字= =) 不知道人怎樣
好希望老爹可以轉來 轉來成為完美的性教育講師 (好像走到哪都是完美的...|||)

放學後下校車去坐公車時 那個公車司機真的有夠好笑
司機: 欸 美咩啊 去幫我跟那邊那個雞排店買一份雞排 跟他說是現在這個公車司機要的! (指的剛下車的女生)
女: 可是我沒錢啊
司機: 沒關係啦 快點 不然快綠燈了
(這時我一直在憋笑...)
結果那個雞排店的老闆還親自拿雞排給司機|||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這司機真的有夠好笑的|||
而且還會跟乘客聊天= =+

接著就是去見我的李喵啦 :)
呵呵

今天的心情... 別提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