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3:50:25

爽!


       
把兩篇西遊記打發了 (真累)
剛剛發現一件很該死的事!
我竟然有一件跟智障一樣的衣服= = (至於是誰我就不說了)
可惡.... 好想拿去退= = 可是牌子被我撕了! 該死
以後要避免穿那件出去ˋˊ
買到跟他一樣的衣服真是衰爆了我|||
好想去撞牆.... /囧


對了 話說禮拜天要和可芸和卓屁眼去看藝妓回憶錄?
哈哈哈 自從那天采妤跟我說裡面有被強暴的鏡頭我就很想看了 |||
之前要找老爹 沒想到他早就看過了 (倒)
難得昨天可芸邀我 ^ ^
老媽 你會讓我去的對不對????
我要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哀叫)
霍元甲不能看就算了(反正沒有杰倫|||) 可是我也要看藝妓回憶錄嘛= =+
(打在這裡我媽好像看不到....)

剛剛看西遊記吃了好多梅子... 現在睡不著= =+
原本想說今天早點睡的 (2點)
唉....
而且今天也沒DVD看 整個無聊炸 囧rz
西遊記越看越熟悉 交報告那天我才想到我以前看過卡通= =+
所以剛剛去網路上找 找看看有沒有我以前看的那個卡通
可是找不到....(我好像太天兵了|||)
可惡 去亞藝找找看... 不知道有沒有啊(茶)
(說到茶 最近喝茶不加糖了(毆死)


剛剛原本要去睡覺的 結果刷牙時發現我老爸醒了?!
這是第二次我要睡時他要起床的情景...|||
他很屌 每天準時3點起床= =+



(天啊 我扯到哪了|||)
(最近喜歡看琳賽蘿涵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