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1:09:48

龐克哪裡可愛?!


真是愈想愈想不清....
真是的
一堆人說龐克的東西可愛 連老婆也是ˊˋ
受不了= =
我是那種會喜歡可愛物的人嗎???
(炸)
雖然之前說過我喜歡龐克般的可愛|||
那是一場"意外"
之前硬掰出來的 囧
看到可愛的東西就很煩 不知道為什麼ˊˋ
對啦 你們一定都以為我走可愛風的
但你們卻不知道要我搭上可愛的東西簡直就是要我犧牲掉半輩子一樣|||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今天一聽到老婆說:哪有 它本來就很可愛! (說Emily)
就有點"點點點"的fu
Emily會很可愛嗎? 我不覺得= = 如果他可愛的畫我才不會喜歡勒= =|||
該死 他就是在大家眼裡可愛的東西
對我來說 就不一樣囉^^*
她是個很屌很讚很詭異很龐的奇異女子
哈哈
不過!!
扯到Emily可愛就算了....
為什麼還有人說JK可愛啊 = =
聽到快昏倒了
所謂的"驚魂" 應該是很可怕的東西吧= =+
連女兒都說它可愛了|||
真的... 有點被給大家和自己ˊˋ

沒錯 雖然有些龐克的東西很可愛
但也不是指全部吧? 就是會有些很奇怪的人把它畫的很可愛|||

我討厭可愛 我討厭粉紅色 = =+ (雖然製圖時不排斥|||)

上一篇:天啊... 破戒了|||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