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9:42:30

1229(四)


今天很熱。
今天第一節國文課,報告的人眼「小白豬」。
演的超爆笑的! 尤其是花輪和小安安 屌!
國文課時老師還說她下禮拜一就會請我們吃雞排+飲料:)
嘿嘿 happy:)
朝會我們班秩序第二名,, 只有點小高興而已 因為我們最在意的整潔竟然沒得名????!!!
老師說會幫我們去查查看 她說可能是因為我們上週掃餐廳的關係吧?!
媽啊... 整潔大隊怎麼會掉下來勒||| 悲哀
不過老師相信我們的:) 不然她是不會去幫我們查的啦:D

英文課又在氧氣美女了|||
我英文課都在畫課本 在課本封面上用立可白寫滿了我愛的人的名字^^*
大崎娜娜 小松奈奈 本城蓮 阿真 阿伸 阿泰 EMILY JK....的
公民課也畫了數學課本、歷史課本.... 畫了很多很多XD
反正今天就是無聊|||
國文課睡覺 公民課睡覺||| 囧
最近常常在上課睡覺 = =+

自然課...最近老師都在講一些很好玩的故事 有點喜歡上上他的課 因為他都在講故事 而且他今天在黑板上畫的畫真的畫讓人想歪||| (炸)
老師講個故事都很好玩 他的動作也很激動很好笑|||

數學課... 唉... 數學課根本都在混
今天數學課是在把毛衣上的毛球拔掉
昨天的數學課是在寫英文習作
前天的數學課....好像在看小說吧?
數學課都沒有專心上 但那些也是因為以前交過= =+ 我的印象告訴我那是小六時教的
我的大腦告訴我要好好把握這段可以亂混的時光 以後可就不行了....(什麼大腦啊???)
放學最後幾分鐘 老師教我們改數習... 我上次晃神寫的那些... 竟然全部都對了 (驚!) 有點給它嚇到 因為我都在亂撇||| 上數學課老師還罵了我們班一頓
說我們上課都不專心 考試又考不好....|||


今天心情普普:) 不過還是很開心
今天還去藏草莓的髮圈 她好像不知道我們把它藏起來了 囧

最近這幾天看到好多人考試作弊(爆!)
真屌... 他們都不怕大過啊= =+
還聽說有人每天讀書讀到12點||| 神經= =+
我寧願成績爛也不要犧牲掉我的睡眠時間 (炸)

童軍課我們決定動態的要演"壹周刊"的八卦
我們說要拿小艾艾當主角|||
因為小艾艾每次都在上課自慰......



(倒)

上一篇:正是所謂的物以類聚

下一篇:珊瑚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