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21:28:31千羽櫻。夏塔~♪

心情 最近

Hello~咪哪桑
羽寒剛剛從美國飛回家!!剛回家就開學真要命啊!!
聽說台灣很熱~好家在~黑嘿!!
因為羽寒我呀!!是像風介一樣呢!!再怎麼冷都不怕就怕熱耶~
所以咧!我跑到西雅圖去過夏天,晚上真的跟台灣的冬天沒兩樣~
回台灣之後聽到大家都講中文很不習慣((迷:你不是台灣人?

接下來要講的是接下來的發文

羽寒我會從「納德克洛斯」原創長篇開始((迷:你不是還有其他的沒寫完嗎?
主角是不良少年和戰鬥機器美眉的故事
戰鬥機器是從線上遊戲艾爾之光的伊芙發想的角色和故事,在發文之前大大們不妨去看看伊芙的角色資訊
雖然有點神經病,不過我正在想要不要來個動漫大雜燴,應該不錯玩> <

開學之後更文次數會越來越少((已經夠少了
因為我的排名不能每次都是十二名,要好好低讀書惹
不過咧!動畫漫畫還是要繼續追!!

好哩!!廢話到這裡結束!!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