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09:57:12千羽櫻。夏塔~♪

蘭拓 夢幻旋律之中絕望慟哭的信息

還想多活一會,不是甚麼複雜的心情,只是最後希望,想見妳

BY 鏡音連 〈囚人〉

在法國進修的這段時間,想著他,霧野蘭丸。突然爆發的暴動,是離開人世的象徵。不知道是哪裡響起的熟悉的夢幻旋律,胸前的玫瑰般的紅色染紅了白色的襯衫。視線開始模糊,冒著煙的槍口再度對著我,一切的一切變得明亮,「會再見到面吧!蘭丸 !」

你,霧野蘭丸,我生命的支柱。

跟他走在商店街上,令人憂鬱的樂聲傳進我倆的耳中,「這首歌是紙飛機喔!」

你這麼說著,淡淡的笑容充滿著幸福,緋櫻色的燦髮,吉野櫻的色澤。

你的存在是我生命的支柱,黑暗中的光芒

 

在白色的房裡,藥的味道令人作嘔

你,神童拓人,是我生活的重心,純白飛散的蒲公英一般充滿希望

期望與你相見的心情,這就是戀愛嗎?

你我相遇了十萬八千里,日本和法國,多遙遠呀!!

但,只要有你在這世上,我就有活下去的意義,在沒有陽光照射的這房間裡,未來也可以發出光輝。


羽翼般純白的信紙寫著對你的思念,願能飛過兩人之間的牆。

好後悔做下了出國進修的決定,如果能再重來,我寧願放棄音樂,選擇你。

這無法用信紙傳達的愛,你了解嗎?


身體已經生鏽了,聽不見了、走不動了、無法說話、無法提筆。

拓人,你在做甚麼呢?

如今,我也將走向死亡。努力的伸出手,拜託,如果這是最後的畫,讓我跟你說話吧!!

模糊的視線中,浮現你的臉龐,與你共度的日子,像跑馬燈般甦醒。

對這世界,毫無留戀,唯一希望,再見你一面。


照不到陽光的花朵,就只有等待凋零的命運,為有你帶給我的信,為我帶來光輝。

無機的聲音響起,拜託,如果這是最逗的畫,請讓我前往你的所在之處。

對這世界,毫無留戀,唯一希望,再見你一面。


你我的夢之地,淡粉的櫻

你我的夢之逆,純白的蒲公英

只要有你在,任何命運都能化成笑容

只要有你在,未來似乎發出了光輝

因為有你在,我們才得以

因為有你在,我們才得以

永遠不忘記如何展顏歡笑

永遠不忘記如何展顏歡笑

深沉的決定分離我們兩人

深沉的決定分離我們兩人

深沉的死亡讓我們再相會

深沉的死亡讓我們再相會

明天再回到

明天再回到

你我的夢之地



後記:

如何呢?這篇

拓拓和蘭蘭的心聲喔!!

((迷音:這分明就是鏡音

顆顆顆~要回應喔!!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2012-08-13 12:23:51

噢天啊
又一枚悲文OAO
這篇很讚WWWW
我推一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