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7:39:59千羽櫻。夏塔~♪

原創 冷豔、絕望、黑玫瑰(一)開始

夜裡,空氣中瀰漫著鮮血的味道,

女孩的手中持著一把銀色的尖銳匕首,刃上滴下了暗紅色的鮮血,

灰黑色的巷道上,躺著一句冰冷的屍體,鮮血的渲染,

地面、牆壁、死者的衣物上留下了斑斑血跡

不寒而慄。

 

大約早晨五點左右,一名婦女發現躺在巷子裡的男屍,

屍體的左胸口上有一道大約五公分寬的傷口,

一灘暗紅色的血水,想必就是男屍遭到殺害時所留下的。

經過當地警方調查,奇怪的是,兇手沒有留下任何的線索

這件殺人案,便交給了「K」來處理

雖然K派出了S級的小組來調查,但………..

 

「如何?兇手有留下任何線索嗎?」一名男孩看著手中的資料問著身邊跪在地上尋找被害人身上所能提供的線索的女孩。

「犽,這似乎是黑玫瑰幹的好事。」女孩的語氣中帶著疑慮

「那妳那邊呢?星零?」犽轉過頭

「沒有。」星零轉過頭回答

「那今天先到這裡吧!黑玫瑰那些傢伙,非給他們好看不可。星零、羽露,剩下交給警方收拾,我們走吧!!」犽緩緩的說道

黑玫瑰,暗殺集團,以犯案從未留下線索出名,K便是為了將黑玫瑰逮捕歸案而組成的,但K的菁英小組卻沒有一次成功過。

 

「首領,這次委託的任務已經順利完成。」一名白色短髮的女孩說道

「很好!還記得上次的計畫吧!」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將棕色的短髮往後撥,露出了湛藍色的眼睛,「今天下午三點,找各小組的負責人到會議室開會。還有,下午六點妳和雷文、雨莎、蕾安一起來找我,計畫必須開始執行。交給你了,伊芙。」

「是的,首領!」

 

下午五點五十五分左右,一名男孩、三名女孩一同走入了辦公室。

「終於來了。」女孩冷冷的說。

「是的,首領。這次要交給我們的任務?」雷文說道

「蒐集他們S級小組的情報。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將他們引到廢棄煉油廠就好,畢竟我們只有其中一名成員的照片。」女孩將手中的照片遞給了雷文

「那麼,何時出動?」蕾安將垂在右臉頰旁的蘋果綠色的長髮塞到耳後。

「今晚八點,去準備一下吧!」女孩答道

 

「葉羽,一切都還順利吧!」一個女子的聲音在女孩的腦中響起

「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下,K遲早會被毀滅。」女孩的名字叫做葉羽聖,「通話到此,計畫今晚就開始。」

 

「我在煉油廠等你們,隨時回報。行動!」聖下達了命令,一陣刺眼的白光乍現,聖消失了。

「我們走吧!」雨莎道。

「恩!」伊芙穿上黑色的大衣,和雷文走上熱鬧非凡的大街上,雨莎和蕾安則爬上一家酒店的屋頂,等待指示。

「雷文,是那著男孩嗎?」伊芙道。

「看起來好像是。那張照片是首領給的不會錯,蕾安,動手!!」雷文回答

蕾安朝天空開了一槍,「碰!!」,槍聲響起,伊芙黑色大衣中的血袋被手中的真次破,鮮血流了出來。

犽,KS級小組成員之一,看到了伊芙的腰部湧出了鮮血,立即衝了上去,可惜雷文快了一步,他將伊芙攔腰抱起,拔出了手槍朝犽了方向開了一槍,便朝煉油廠的方向奔去。

「星零、羽露,煉油廠方向有名殺手,手上有一名腰部中槍的被害人,立刻出動!」犽拿起手機通知另外兩人,掛斷電話,犽立刻朝煉油廠的方向跑去。

 

「首領,一切準備就緒。」蕾安道

………….」聖沒有回答

煉油廠裡有一塊空地,熟知當地地形的犽領著星零和羽露尋找兇手的過程中來到這裡。

「碰碰!!」蕾安躲在空地北邊的一個鐵箱後頭,朝三人開了兩槍。

「誰?給我出來!」星零大喊。

「呵呵!」雨莎躲在空地南方的力一個鐵箱後頭道,「有膽就來找阿!」

「莎!住嘴!」雷文大喝一聲,他就躲在空地東方的鐵箱後頭。

「碰!」躲在空地西方的伊芙又朝三人開了一槍

在害怕之時,犽看到了二樓的欄杆上坐著一名穿著黑斗蓬的神秘人

穿黑斗蓬的,不是別人,就是聖。

「果然是我最優秀的殺手們,剩下就交給我吧!」聖冷冷的說道

「你…..你是誰?」羽露問

「我是葉羽 聖,黑玫瑰的首領」聖回答

「黑玫瑰?」犽的語氣中帶著驚訝

「驚訝嗎?」聖從高處跳下,輕盈的著地。

「既然你們現在就在我眼前,就不會讓你們活著回去!」犽舉起手槍對著聖

「你趕開槍?」聖舉起手,白晰的皮膚露了出來。

在犽扣下扳機的那一瞬間,披著黑斗蓬的伊芙、雷文、雨莎和蕾安一同站了起來,他們舉起手槍對著犽、星零和羽露。

犽還未看清聖的真面目,聖轉過了身去,「K,接下來的戰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撤退!」白光乍現,聖和雷文等人消失在白光中,只留下一朵黑玫瑰和一句話:後會有期。

接著,「碰!」的一聲,四方的柱子炸了開來,廢棄的煉油廠變成了一片火海。

 

另一方面,聖回到了基地。

「明天我要出門一整天,要麻煩你們了!」聖說道

「好的。」雨莎回答

在交代的同時,聖的腦海想著接下來的計畫要如何佈局

「我會讓你們,走向黃泉。」但從頭到尾,聖的心中只有這句話

千鋒乄 2012-02-20 12:05:43

快快星光幻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