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2:38:48千羽櫻。夏塔~♪

原創 希望的魔法,永恆的愛(一)

「夜月!老師請你到校長室!」芽從夜月的門外探出頭來,說著

「好!謝謝你!」冰風夜月,冰、光、風之魔法使用者,緋月學園魔法菁英部隊隊長

夜月站起身來,整理她有點凌亂的靛藍色長髮,綁上銀白色的髮帶,換上制服,往房外走去



「冰風同學,這是此學年菁英部隊隊員,按照歷年的規定,請你將他們訓練成緋月學園頂尖的菁英」校長說著

「是的,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保護人民與國家安全,告辭!」說完,夜月走出了校長室

「漓玥 芽,刺客、佐久間 紅野,武者、流星 露,治療者、南晴 陽,法師、夜涼 野,殺手、南涼 風,刺客、亞 風彥,法師、舞音 閑,治療者、托雷。哈特涅特,刺客」在訓練廣場上,夜月大聲宣布部隊錄取名單,「看來最近的使用者程度都下降了,只有九個人錄取,真是遭透了!」

「明天開始,會有一堆接不完的任務,請各位做好準備,解散!!」說完,所有人各自散去



「小夜!」

「怎麼啦?露露」

「我覺得那個夜涼 野有問題」

「有問題?」

「總覺得他身上有黑之使者的氣息」

「好!我會注意他的!放心」


~~~~

當天夜晚,野便開始執行第一波的計畫

「銀葉,這次的計畫是把南晴 陽給處理掉,他現在在訓練廣場,拜託你了!解禁!


銀葉是一隻嬌小的銀灰貓,解禁後會變成一隻大灰貓,有一對灰黑色翅膀,金黃色的眼會變成暗血紅,右眼上有一道傷疤

銀葉展開雙翅,飛翔在夜空下

訓練廣場上,只有南晴一人

銀葉往下俯衝,一個撞擊便讓他血流滿地


~~~~

「小夜!訓練廣場......」芽慌張的說道,而身旁的露則露出驚恐的神情

「訓練廣場?怎麼了?」夜月答

「是南晴,被不明野獸突襲,死..死了」露的聲音越來越小,眼角珍珠般的淚水也滴了下來

露可是一流的治療師,竟然沒辦法將南晴救起?

「黑夜!解禁!」夜月喊道

黑夜,夜月的黑貓,解禁後有一對銀白色的翅膀的大黑貓,金黃色的眼會變成冰藍色

夜月一躍跳上黑夜的背上,從宿舍陽台往訓練場飛去

~~~~

當夜月到達現場,訓練場的周圍已經有一大群人在看熱鬧

「亞!狀況如何?」夜月問道

「隊長,是劇毒,如果沒錯,是黑之使者所使用的黑種子」

黑種子,黑之使者所研發的劇毒,只要一滴,便可致命

「是間諜嗎?」夜月心想

「幫我通知所有隊員,請他們小心自身安全,我會查清楚的」

「好的!」亞回答

~~~~

當天晚上,芽、露、夜月在宿舍裡

「露~別...難過了」芽安慰著

「我會幫你找出兇手,放心」夜月說

露對南晴的感情是愛,南晴的離開,是很大的打擊

~~~~

「我去下廁所」露是去眼角的淚,說道

「小心點!」夜月說完,露已經關上門了

當露走在廊上,野早早的就跟在她身後

一陣風呼呼吹過,野手中的匕首正中露的胸膛

鮮血濺出,露白色的衣衫,被染成暗色的血紅

當夜月和芽發現露,他已經沒有心跳



連續的殺人案件弄得緋月學園人心惶惶

夜月是否能將兇手找出,解除校園中的恐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