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01:27睫毛ˊ

吳老師湘晴愛人愛人愛人

salem 全新包裝 全新上市
好想念 真的

我想念 我們睡在一起不能動彈


我想念 我想念我們一起擠一個鏡子化妝



我想念 我們一邊看書一邊聽你手機哭夭然後還睡著



我想念 我們擠一台摩特車在路上ㄎㄠ大彎



我想念 你跟姊姊一起拿菸吐我的臉



我想念 我們一起擠在電腦前搶回及時通



我想念 我們半夜偷跑雖然我每次都把門弄很大聲



我想念 我們去luxy、去TU、你很騷又很正



我想念 我們一起在薯條站、二窗好開心



我想念 我們大夜去那邊幫倒忙



我想念 你睡覺叫不起來 我拖很晚那種白吃的時候




我想念 你跟姐姐一直問我妳們有沒有瘦




我想念 我們一起唱歌有你聲音我會好安定




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想念



我想念你每次都對我好好、每次都很貼心、每次都讓我、每次都為我想




我也好想哭 我也好想哭




我也好想發表政見




可是我更想的是



我下次看到的徐羽萱



是一個好新好新的徐羽萱



是一個好開心的徐羽萱



是一個好ㄅㄟˇ懶的徐羽萱



是一個好正好騷的徐羽萱




ㄔ余 羽 萱



ㄒㄩˊ ㄩˇ ㄒㄩㄢ






徐 羽 萱










我們來當牛郎織女



我怎嚜這麼愛你
你打給我的我都哭了ˊˋ
我是你愛人愛人阿 2008-04-28 01:09:29

唉呦唉呦
怎麼給人家整篇用上來勒
真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呦
哈哈哈
我那時也是彭湃洶湧ㄟ
可是我好累我流不出淚
對不起
於是我用吃兩隻雞翅來表達我對你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