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6:07:35睫毛ˊ

我 想

做新的自己吧
不要求了
都不要求了
凡事淡淡的就很美好
說真的 人心難測 我很恐慌
這有對於下次要傅學的時候
要怎嚜去面對一個班級的同學
也是我的很大問題
或許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平衡吧

因為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給自己了
為什麼呢? 不能夠克服這一切
或許我就不會休學了吧
我想事情一直滾滾滾
就會像雪球一樣大 這不是沒道理的
就像情緒 越壓抑 有一天爆發 那豈不是也不可收拾
所以呢
把問題都整理出來吧
那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沒有當初的這麼重視 那線再我是不是也呆再3年十班SN的 生活呢
是不是也跟你們打成依片呢
恩...
事有很多疑問 但是我想
LET IT GO
既然當初沒有死
表示上帝 讓我過了這一關
上帝賜給我勇氣 所以讓我發現了聖經
所以讓我去了教會
逤已讓我去體驗人間百態
我想 這是祢安排的吧
因為祢愛我 我也很相信你
我不會去試探你 因為我也愛你啊

現在也因為祢
我很愛自己了噢
我會乖乖的 不會亂來
我會乖乖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會乖乖的
當個好女兒
我會乖乖的 珍惜自己生命
我會乖乖的 在醫院好好照故病人
我也會乖乖的 當個認真的好學生
這一切都是祢次與給我的
就像是重生一樣
我要開開心心的 再也沒有鑽牛角尖
再也沒有想太多

因為祢愛我
我成長了
這一課 謝謝你 也謝謝自己

我走過來了
自殺式不能上天堂的
所以 我不會在這樣了
因為我找到更直得我愛的人
更直得我相信的人
你說對嗎
我相信你們


老闆 我也要謝謝你
你也有陪我過這一段路
謝謝你 我不是以前的睫毛噢
我是乖乖的徐羽萱

哈XDD
愛愛愛愛愛不完 2008-04-29 01:33:12

耶穌愛我我知道
因有聖經對我講
凡小孩子主牧養
我雖軟弱主剛強

S 2008-04-25 22:07:13

孩子...
恭喜妳重生
看著妳這篇文章
我哭了..
有所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