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6:39:31珊仔≒≒

。表白

B:
 我…很喜歡你。
 每天,都期待和你相遇。其實,我走近你身旁已經數回了,不知你有沒有發現?能看到你神采飛揚的面容,我比誰都雀躍不已。我真的被人下喜歡你的降頭了,就算結局是死,我也要冒險。
 但…聽說你已有心儀的對象了,我想,那女孩一定很溫柔可愛吧?
 可能…到頭來喜歡你只是夢一場,但我希望這場夢可以久一些,請你先不要叫醒我唷!
 如果,你先遇到我,你會先選擇我嗎?你不必回答,也不必思索。就讓我在多做夢吧!
 夢醒了,我能當你的朋友嗎?若不能,我會去尋找忘情草,忘掉曾經喜歡你的一切,然後踽踽獨行,離開有關你的地方。
 謝謝你,讓我有個如此美好的夢。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