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4:25:56珊仔≒≒

。Future

ㄚ哩咧。_。||
 現在成績如泉水般,筆直滑下,那種重力加速度的感覺,讓人好難受啊!
結果哩,今天聽到冠咩說的,心理不禁又有點絕望= =||
不是我不想問,而是…我已不知該從哪問起拉…
 所以,我想再多多去學習,因為課業好像沒辦法更勇往直前,所以只能靠其他東西去提昇自己的未來了…。
 現在我想學習語文方面,目前在嘗試日文、韓文和粵語。天下沒有困難的事,只是看自己是否願意付出,肯努力且有毅力的學習。
 不過我可能學得會比較慢@@ 畢竟是自學,沒有太專業得老師阿…。
 只好加油啦!!
﹉﹉﹉﹉﹉﹉﹉﹉﹉﹉﹉﹉﹉﹉﹉﹉﹉﹉﹉﹉﹉﹉﹉﹉﹉﹉﹉﹉﹉﹉﹉﹉﹉﹉
 很多人都不太敢嘗試這個職業,覺得會犯了禁忌。其實,人生自古誰無死?正確的面對死亡才是有益的。
 而我,另一個未來目標,便是想做一個禮儀師。
 所謂的禮儀師,是在喪禮上算是主持的人(就是說家屬答禮),不過不太好考的說@@ 而化妝師呢,我想,是要更有勇氣的人才能勝任,雖然我有點膽量,不過因畫畫不靈光,怕化醜了就麻煩啦!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大家都要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未來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