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1:22:48STAR

2006/12/11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愛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多的痛.難過.眼淚
因為很愛你
所以我願意等
可是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不想造成你的壓力
所以我一直忍耐
每天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每天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沒時間跟你分享
每次在路上看到別人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只能默默的跟自己說"哼哼..我Honey也快回來了"
現在時間很多很多
很想跟學弟他們出去玩
可是很怕你生氣.吃醋
也只能乖乖的回家
等你的電話
可是你也好忙好忙
我只能不斷的看電視
找自己的事情做
我真的很乖
好吧
最後一次了
不會吵你了
因為我不想聽到你跟我說
如果真的很寂寞的話
就看有哪個男生對我體貼的
明年你會把我追回來
因為這些話對我來說好痛
我不是不知道你明年就會來ㄌ
可是有哪個女生真的可以很乖的靜靜的等他男朋友回頭看他一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