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2:03:12小賦




















這是愛



這真ㄉ是愛



但我無法說出我愛你



可見我ㄉ心



並沒有那麼愛你



好矛盾ㄉ心態



在你面前



對你說出有感覺



但在這之後



卻沒有一點興奮感



好像缺少ㄌ點什麼



我想



對於愛情







想思考一陣子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



真ㄉ很需要



整理心情後



請等我回應



我想我



說不出口



也做不出動作



很恨矛盾ㄉ自己



但我ㄉ心



是這樣傳達給我ㄉ



對不起



真ㄉ對不起

上一篇:手心裡ㄉ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