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4:00:49小賦

在乎




齁齁 = ˇ =

在乎

是一個專有名詞

當你越在乎一人時

你會越在意他對你ㄉ想法

或看法

當他有做出任何一些不是你熟析ㄉㄧ個方式

你就會開始覺ㄉ懷疑

或不安

朋友之間

就是這樣子

是個不變ㄉ定律

在乎別人

不如在乎自己

在乎自己

並不是自私ㄉ表現

而是種自我保護ㄉ表現

往往人們

都一定是在乎別人比在乎自己高

總是把別人

當作自己心裡ㄉ某一種保護點

而去忽略到自己本身

當這保護點

消失後

就像失去ㄌ自我一樣

曾幾何時

我也是陷入這樣ㄉ情景

我想

這就是我人生中

已想清楚好

ㄉㄧ點

這是值得慶幸ㄉ吧

>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