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09:52好你一個小佩_*

純發洩,不要給我任何意見


幹,老娘欠你養就對了?

你不耐煩我比你更不耐煩啦..

很委屈很可憐就對了,壓力都我給你,你都沒給我任何壓力就對了

講什麼鬼話?

你對我只有責任沒有感情也無所謂

因為到最後我也可以是如此

我欠你什麼?要絕情我一定可以比你更絕情

我為自己的痴心感到賭濫

聽到你媽講的那些話我都覺得無奈

是你對不起我還我對不起你?

老娘挺著一個肚子大半夜在外面四處找你一句怨言也沒有

實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為了你鬧自殺讓家人擔心

一直相信你,你拼了命騙我?

是誰對我說我們要結婚了彼此之間不能有欺騙?

是誰對我說希望我是盡責的媽媽

我一定會比你更盡責

縱使我是個單親媽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