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0:28:04〝碎 羽 翼 £ 〞

【不倫情慾】我的弟弟喜歡我?《4/23新增第三章,未完…》

《楔子》

他根本沒把我當姐姐看嘛!一直鬧我!

這小子不懂對比自己大的人要尊敬嗎?

-----------------

哈哈,姐姐真是「好玩」!

讓我又多了份「樂趣」,

姐,你是我的,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
ChApTeR 01

-----------

冷風颼颼,窗外不斷傳出聲音,風在敲門了,吵到正在被窩裡熟睡的女孩。

「恩……,煩喔!」女孩大聲罵著,臉上有些黑眼圈,可見昨天熬夜了。

「御羽,快下來吃早餐!別鬼吼鬼叫!」樓下的女人叫著。

「知道了啦!還有,誰鬼吼鬼叫的?」我下床換衣服。

我叫銀葉御羽,是個國中三年級生,就讀神月中學,身高166,體重44,長相平平,我的個性粗枝大葉又無理頭,但……這就是我啊。

「我來了,開動!」我拿起桌上塗著奶油的吐司咬著,香味撲鼻而來,真是讚啊!

「御羽,你要吃到神麼時候?快遲到了!」女人指著時鐘說,她是我媽,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放心啦,時間還早嘛!」我看著時鐘,阿勒!七點半了?!我慌張的拿起書包,牛奶喝一喝,嘴中的土司還咬著,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去門關穿鞋子,我身後卻傳出一道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男孩的笑聲,好像吃了笑香菇似的……我轉頭看,是炎嶽?

「有神麼好笑的?」我咬著麵包口齒不清晰道。

「哈哈哈……你、你好蠢!哈哈哈哈」說完又開始狂笑,而且笑倒在地上翻滾?

「……」我頭上冒三條線,未免也太誇張了吧?有那麼好笑嗎?我看了笑倒在地上的人,看到他手上的手錶,才六點三十分?

「現在是怎樣?」我穿著鞋子進去客廳看時鐘,真的是六點三十,再看看參桌上的時鐘,七點五十?得知以上的結果……我被設計了!!!

「炎嶽!死小子!」我抓起笑倒在地上的人。

「別生氣嘛,是你太笨沒發現,哈哈哈哈哈哈」竟然不反省還說我笨?

「還笑!」我吼著,左手往他頭"ㄆ一ㄚ"下去。

「喔!很痛欸!」炎嶽停止笑聲,抱著頭道。

「你活該啦!」我鬆開抓著他的手,對他吐舌頭。銀夜炎嶽,我的弟弟,國二,身高170,體重56,長相……我雖然不想承認,但真的很帥……

「姐弟一大早的就在吵麼?」男人走下樓梯道,穿著睡衣,睡眼惺忪。

「爸,炎嶽他耍我!」我向爸訴訟。

「哪有,是她太笨連時間都不會看」炎嶽反過來說我,這死小子……

「御羽啊,你怎麼連時間都不會看?虧你還國二」爸走下來說,哪是我的錯?我怎麼可能不會看時間!我看向他,他竟然趁機躲到爸後面,對我扮鬼臉。

「不講了,我去學校了!」說完我關上門。

「這女兒脾氣怎麼這麼大?」爸搔搔頭道。

「不知道,爸我去學校了」拿起書包衝出去。

「這姐弟真是……唉」爸無奈嘆氣,去浴室梳洗。

「真是的,神麼嘛!又不是我的錯!幹麻挺那死小子?」我在心中不滿道,踢著路上的小石子。

「御羽!」後面的聲音響起。

「幹麻?」我不爽的回他,還以為是誰原來是那死小子。

「走那摩快幹麻?你不會等你弟嗎」他用怪罪的眼看我。

「等你幹麻,你不是也會追上來,還有叫我姐姐,別叫我名子」我糾正他,往前走。

「管你的,我就是要叫你的名子」他調皮的對我吐舌頭。

「死小子」我翻他一個白眼。

「欸欸,那是情侶吵架嗎?」一位女還說。

「男的好帥喔」另一位女還說。

「好羨慕他們喔」路上所有人一直說我們是情侶神麼的,好不自在的感覺。

「哪是情侶」我說。

「是嗎?」炎嶽瞇眼看我,左手摟住我的肩膀。

「你幹麻?」我驚訝的問他,這是公共場合欸!

「情侶啊」他笑著回答,摟的更緊。

「去死」我捏他摟著我肩膀的手,果然,他痛的縮回去,我對他吐舌頭跑掉。

「真有趣」嘴角慢慢上揚著。

-----------

待 續 …
ChApTeR 02

-----------

「御羽!」一進教室就一堆女生圍著我,真是衰。

「幹麻?」我沒好氣的答話,剛剛被炎嶽氣個半死!

「別那麼兇嘛,那個男的是誰啊?摟你肩膀欸!」一位綁馬尾的女生說,她是水星璃萱,矮矮的,很可愛,我的好朋友。瞧萱一副興奮樣我有種忍不住想"爆發"的衝動。

「我弟」我忍住怒氣回答,對朋友我還知道要客氣。

「你弟?」璃萱一聽到是弟弟就沒興趣的回到座位上,剛剛的興奮不見了。

「真的是你弟嗎?」頭髮留到肩頭的女生說。希蓮 齊,很像男生的個性,做事總是從容不迫,跟她在一起原本煩躁的事都不重要了,我的好朋友。

「不然勒?」我突破一堆女生,把書包放到位子上坐著。

「口氣那麼差幹麻?」璃萱不知何時跑來我座位說。

「被我弟氣的」我翻白眼道。

「你弟有那麼皮嗎?」齊玩著頭髮說。

我一五一十的把早上的是告訴他們,他們聽了居然給我笑?

「哈哈哈哈,你弟真好玩」齊笑到手一直拍桌。

「不會看時鐘……哈哈哈哈」璃萱趴在桌上笑著。

「不理你們了」我出去外面,讓耳朵清靜點。

「御羽,等一下……我……不會在笑了……哈哈哈哈哈」齊說完跌坐在地上笑。

「你殘障喔」我翻她白眼。

「別生氣,可是不相信他是你弟」璃萱帶著口罩(?)說。

「我知道,我們長的不像」我說,明明是姐弟為神麼長相差那麼多呢?他長的很帥,而我卻一副平民樣,差別待遇……

「你弟好帥喔,跟我哥交換好了」齊幻想著,還有她神麼時候爬起來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換」我答。

「啊--?那麼好的弟弟你想換?」齊驚訝的叫著。

「哪裡好?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要有個哥哥,但這願望沒實現」我說,我曾經問我媽,為神麼我要當姐姐而不是當妹妹?要是跟我弟交換就好了,我媽則說這是天意。

「原來御羽喜歡哥哥啊」璃萱瞇眼看著我。

「神麼喜歡?只是希望而已」拜託,你想到哪了?

「御羽」一個黑影瞬間跑到我面前,沒錯,是炎嶽。

「我說過要叫我姐姐」我捏著他耳朵道。

「很痛欸!」他打掉我的手,柔著被我捏紅的耳朵。

「活該,這是懲罰」我吐舌頭。

「挪,你的課本忘了帶」他拿出課本遞到我手上。

「喔,謝啦」我看著課本道。

「我走啦,上課別睡覺哈」說完捏我鼻子走掉。

「死小子」我摸著鼻子,咒罵著。

「明明就像男女朋友」齊瞇眼說。

「對嘛,你們在、亂、倫」璃萱也瞇著眼說。

「最好」我翻他們白演進教室,這哪是亂倫?只不過是姐弟的戲弄而已。

「炎嶽你去哪啊?」一個跟炎嶽差不多高的男生說。

「去送課本給我姐」炎嶽坐在位子上翹著二狼腿道,好像不良少年。

「你跟你姐感情好像不錯」坐在炎嶽對面的位子說。

「恩」炎嶽模糊的回答,因為御羽剛剛的話他都聽到了,她真的希望有個哥哥嗎?

「又在沉思了,真是的」男生右手撐著頭說。

「翔恩你給我安靜點」炎嶽翻白眼道。

「是是是,不知道第幾次了,你沉思都為了你姐」翔恩起身道。

是啊,沉思都是為了她,也再多女生來告白沒一個比的上姐姐,姐姐是我最愛的人,但是為神麼我們是姐弟而不是戀人?如果不是姐弟,那該有多好……

「可惡」炎嶽咬牙,不甘心這個結果。

「炎嶽外找」翔恩叫著。

「喔」起身走過去,反正一定又是來告白的。

「這是第99個了」翔恩指著外面說。

「恩」炎嶽不耐煩的說,隨後換上笑臉。

一看,是個粉紅色長頭髮的女生,手拿著信封和餅乾的袋子,臉發紅,似乎很緊張。

「找我嗎?」炎嶽笑著問,瞄一下衣服的名牌,1-E,原來是學妹。

「啊……是的,這……請你收下!」女孩低頭雙手把信給炎嶽。

「你的心意我心領了,但現在交男朋友對你太早了」炎嶽委婉的拒絕,接著笑著,「這餅乾我就收下了」。

「是,謝謝學長」女孩高興的鞠個躬離開。

看著女孩走遠,笑臉馬上換下,變成煩躁的表情,「真是麻煩」

「你還說,都只收禮物不收信」翔恩在一旁道。

「因為都拒絕他們太可憐了,何況是用心做或精心挑選的」炎嶽說著,把餅乾丟到桌上。

「你每次都這樣說」翔恩玩著餅乾的袋子說。

「不然我能說神麼?」炎嶽翻他一記白眼。

「沒」翔恩繼續玩著袋子。

「切!」炎嶽坐回位子上,拿出課本,裡面夾著一張相片。

「你姐啊?」翔恩說。

「恩,這是7年前拍的」炎嶽說著,眼神變的很溫柔。

「7年前?那你不是7歳她8歳」翔恩打開袋子拿一塊餅乾吃著。

「恩」炎嶽也吃著餅乾,味道還不錯,但比不上姐做的好吃,姐做的酥又脆,又很香,口味很淡,不像這個有點硬,而且口味很重。

「你姐真可愛」翔恩邊吃餅乾邊說。

「是啊」炎嶽看著照片的自己和御羽便笑了。

-----------

待 續 …
ChApTeR 03

-----------

「來,翻開課本56頁」台上的女人道,化著一身濃妝眼影又很深看起來像鬼,她有個外號叫「濃妝女」。

「欸」感覺背後有人戳我的背,不用看也知道是銀;蒼玄 銀,學校的風雲人物,對體育科很強,長的很帥,是學校No2的校草,也是我在班上唯一的男性朋友。

「幹麻?」沒看到濃妝女在上課嗎?

「星期六有沒有……」銀說到一半被我打岔。

「沒空」

「喂,我還沒說完欸」銀懲罰似的用力戳我背。

先到這,改天在繼續ˇ
★阿雨★ 2007-04-28 14:07:58

寫的不錯喔!!期待你下一篇呢!

卍咬我啊卍 2007-04-24 18:56:49

嘿嘿!!加油噢

┴═碳 烤 大 便╤╩ 2007-04-14 00:07:13

不寫!!!!
火山爆發!!!!!!
你妳你妳你˙˙不寫˙˙˙˙˙˙
我要起瘋啦!!!!!!

版主回應
………汗iNg 2007-04-15 12: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