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2:16:30呆呆樺㌔欣樺 ㌔

我ˊ想ˊ說 &一下下&不准哭

今 ˋˋ天ˋˋ心ˋˋ情ˋˋ真ˋˋㄉˋˋ很ˋˋ不ˋˋ好

早ˋˋ自ˋˋ修


沒ˋˋ有ˋˋ心ˋˋ情ˋˋ去ˋˋ抗ˋˋ理ˋˋ化



腦ˋˋ海ˋˋ裡 ˋˋ 浮ˋˋ現ˋˋ一ˋˋ大ˋˋ堆ˋˋ畫ˋˋ面



只 ˊ覺ˊ 得ˊ 好ˊ 難ˊ 過ˊ



是ˊ因ˊ為ˊ我ˊ在ˊ意ˊ你........

可ˊ是ˊ我ˊ卻ˊ沒ˊ表ˊ現ˊ出ˊ來

你ˊ知ˊ不ˊ知ˊ道?

我ˊ現ˊ在ˊ感ˊ受ˊ到ˊ的


是ˊ當ˊ初 ” 分 手 ” 那ˊ種ˊ心ˊ痛ˊㄉˊ感ˊ覺ˊ


好ˊ怕ˊ哪ˊ一ˊ天?

ˊ不ˊ和ˊ我ˊ走ˊ下ˊ去


知ˊ道ˊ自ˊ己ˊ做ˊ的ˊ不ˊ夠ˊ好


我ˊ的ˊ個ˊ性........


///////////////////////////////



>\\\<””””

{同恩 --> 一下下}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

{不准哭}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 我很快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蜜糖㌔欣樺 &#1 2006-06-29 19:56:36

....>\\\\\<”我會努力

*北鼻"弘仔↗ 2006-06-29 18:31:31

是尼撲跟窩走下去拔 !?

在意窩 !! 就表現出來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