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7:44:14呆呆樺㌔欣樺 ㌔

負責

說 過 D 話 要 負 起 {責 任}


從 那 刻 起



決 定 ㄖ 好 好 跟 ㄊ 相 處



因為........ 就 別 後 悔 hate you...


是.....說出口D

不要後悔...><" 在也不想...
{別疼我->何以奇}
請你別看我 有人會吃醋
請你別疼我 有人會動怒
請你別怪我 我想要獨處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怎麼重組

我可以假裝 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 留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 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