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9:59:52呆呆樺㌔欣樺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

對 不 起 只 想 跟 你 說 {{對 不 起}}



我 傷 害 ㄖ 你



^^"




我 ㄉ 心 情 時 常 不 穩 定


這 一 秒 和 下 一 秒 ㄉ 話 都 是 不 一 樣



這一 秒 是 降 子 想 下 一 秒 卻 又 是 不 一 樣



你 還 會 接 受 ㄇ?




我 傷 心 ㄉ 過 ㄑ依 舊 寫 在 臉 上

我 想 念 之 前 回 憶 依 舊 還 在

你 會 接 受 ㄇ??



我 好 hate ㄊ 對 不 起


因 為 ㄊ 讓 你 在 我 ㄉ 心 中 只 有 那 ㄇ 渺 小


可 是 我 要 你 知 道 降 子 ㄉ 我


你 會 接 受 ㄇ ???

{{心動心痛->許慧欣and劉畊宏}}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沈默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天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