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1:48:05呆呆樺㌔欣樺 ㌔

▥ 影響力 ▥

▦▩▣▧▨▤▥







其實 今天說ㄉ錯話指ㄉ事那件事







我發現我說錯ㄌ話 -->別人會誤會








今天泥上線 剛好本來是要ㄍ泥說這件事







但是我卻虎隴過泥





我深怕他人ㄉ誤會









但是後來泥ㄉ一字一句 影響ㄌ我





我跟泥說:{泥當我勾勾好嗎}




泥說泥比較想當.....








每次都在一順間ㄉ狀況發生降子ㄉ事







但是我堅定告訴自己 不對 不能







我真ㄉ想跟尼 玩在一起 當我勾勾 至少ㄊ人不會說閒話





我知道我每次都很傻 不是泥不好






是我ㄉ心不是泥斗






只是我決定錯ㄉ事太多ㄌ太多ㄌ




▦▩▣▧▨▤▥



謝謝泥 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