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7:05:13小仔

墾丁。

 

 

   2011/05/26 --- 05/27

   規劃已久的墾丁 就在今天實踐去

   下大夜 吃早餐 命也不要似的直搭高鐵衝墾丁

   原以為颱風侵襲南部濕冷兼飄雨

   但是卻相反  下去異常的天氣晴朗

   真的是 「 我在墾丁 天氣晴 」

   第一天 原本是要飆沙還是海上的?

   不過有點晚 就改成南下租車吃海產

   去了似乎老饕才會走進的一家海產店

   東西超便宜大碗又新鮮 點了40片生魚片也才300元

   而且每一片都非常肥美 吃到膩  

   吃完這些真的是三年不想碰海產  (加冷筍

   後來晚上逛了墾丁大街  

   老實說 還真有點失望

   就真的像普通夜市一樣  跟我想相中光景(? 相差甚遠

   只是多了晚上會奔出來的人妖秀讓我有點suprise而已 哈

   不過還算OK的啦

   夜裡  返回我們訂的迦南美地

   房間真~的很可愛  外面也有盪鞦韆涼椅之類的

   整個很愜意 佈置的也好精緻 

   第二天 一大早起來天氣超好

   東摸西晃沒想到開始下起雨

   真是有夠掃興  還好後來天氣慢慢放晴

   就去了預定的水上活動 早就想玩香蕉船那些水上活動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個全套無限套餐  免費玩到死

   第一項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些水上活動怎麼稱呼

   總之就是前面有像沙發 後面有站立的的一個設施

   坐前面 根本就是愜意的會發出鈴鈴般笑聲

   站後面 整個顏面神經小腿肚全身都緊繃了  

   興奮的一直和教練亂喊加油 他還真的就給我亂甩!

   甩飛之後落入水中就向遭到後方來車追撞一樣

   x!  超!!!!!!!!!!!痛!!!!!!

   哈哈哈哈  落水了還要被打撈上岸 再次被甩  真是…  

   香蕉船  這還真的是考驗默契有學問的設施

   一出船  我真不知道我們三個怎麼了

   明明上船前說要聽教練指示轉彎

   結果上了賊船 大家整個就是想往哪就往哪  

   哈哈  真的很蠢  教練都笑了

   整個就是來亂的阿  亂壓!  往右轉也給你壓左車

   被教練教導一番再上路  很好  總算壓車方向一致

   可是又壓的太過徹底整個太多!  大翻車again!

   哈哈哈  每次落水真的很像被車撞到一樣

   那種感覺真的可以比擬跟世界搏擊冠軍打過一樣   痛!

   後來稍稍偷懶  來去海底大浮潛

   珊瑚礁真的漂亮  海水超深 目測大概3-4樓這麼高吧

   讓似乎有懼高症的我稍微潛的心慌慌  不過還算愜意啦

   後來在玩個設施  長的很像 麵食-貓耳朵

   玩那個真的是要慎選夥伴

   因為那個設施整個就是趴著玩  完全靠雙手hold住不被甩出去

   剛開始出發 海面不平穩  

   就像是我們三條鹹魚被剛打撈上岸一樣 啪啪啪的在橡膠墊上被彈跳

   這根本就跟昨天去吃海產一樣場景 只是換成我們是魚罷了 

   真的是活跳跳…

   哈哈哈哈  笑到我整個下巴快脫臼 整個沒力氣抓繩

   再加上我夥伴整路大叫聲音之高亢的  笑到我們整個手沒力

   ㄍㄧㄣ不住  說了一句掰掰之後我就被甩飛

   沒想到涓爺因為我說了掰掰  他的發笑界線也到巔峰  

   很好  叫最大聲的反而最厲害  沒飛過 真的是要給你一個讚

   you  win!

   下一項  海上甜甜圈

   個小的我打前鋒 其實還滿好玩的   

   整個離心力亂甩 而且速度是所有遊樂設施之冠!

   超喜歡~  一直亂喊加油

   喊到脖子都抬不起來  整個臉都快要和陳龍的飛鷹計劃一樣歪

   離心力大到就像是被扔到洗衣機一樣  快死了

   後來還完了水上摩托車 那真的超~好玩!!!!!!!!

   整個跟著教練一起壓車  壓到肩膀都碰到海平面這樣

   超~爽的!!!!!!!!  我只能說還好不是我騎車

   不然回去的路上騎車一定出車禍  這什麼騎法!

   哈哈

   第二天玩玩水上  就直接搭高鐵返回台北

   其實老實說  最後怎麼回家都記不得了

   整個就是睡死  哈  不過這兩天玩的很爽

   改天要下南部再找我吧  夥伴們!

   I'll be back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