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23:16:32小仔

漂亮。

 

 

 

   我   陳文麗

   不會說順耳的話 也不會說漂亮的句子

   可能被你說個一兩句話就逼的我啞口無言常常發生

   也沒有在人生上打滾了N百年的老練經驗的不懂世事

   或許你們是對的

   當下衝動不是個好決定  我不否認

   但人生的籌碼要怎麼揮霍 只少不用你決定

   相信多活好多年的你們已經看過很多例子我相信

   對我來說等待不能換來什麼 

   忍辱偷生還是能屈能伸 那也不過手心手背一翻二決定   

   你們腦海中的規劃 美好的未來光明的前景  我舉雙手贊成兼同意 

   沒錯

   菜鳥的我只是大略才剛摸了點毛皮就跩的二五八萬耍脾氣

   受到一點刺激就心浮氣躁隨波逐流趕流行裝委屈

   啐

   什麼品質 要求 稽核 禮儀 績效 全都是好聽

   馬斯洛基本需求你倒是滿足我過了沒到底

   吃喝的戰戰兢兢小心翼翼 拉撒的忙忙急急 睡的完全沒有quality

   還沒解決的一乾二淨就被三催四請

   忙的五手六腳還得七言八聽

   搞的我九條老命實在難以從命!

   都舉步艱垠汲汲營營了你還再給我在那邊五四三一堆屁 

   真的 漂亮的話大家都會  

   有做到再說  真的

   空砲彈都嘛甩的很爽很大聲

   實彈倒是打一兩發來聽聽吧

   真的不想講

   就當我鬼遮眼了吧  

   別再跟我唱空城

   白紙拿給我了吧  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