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0:51:52小仔

半年。

 

 

  工作到現在半年有

  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開心的很開心 賭爛的很賭爛

  不過這半年人生觀著實是改變了不少

  工作很愉快 相處很愉快 忙碌的很愉快

  但是相對的 制度很下流 上面的更是不入流

  表面功夫更是他媽的一級優

  現實社會就一定要搞這些下三爛的手段嗎  大人們

  說一套 做的絕對是另一套好像是家常便飯

  少在那邊  微笑捅人兩刀加外補一腳真的這麼爽就是?

  對啦  我們就是ㄍㄟ~衰齁

  千錯萬錯絕對不是你們的錯就對了  都我們就好啦

  反正做事的永遠不是你們嘛  是吧

  拎共A攏丟  溫共A攏棒賽溜

  小蝦米終究鬥不過老皮的臭鯨魚長官大人嘛

  看著一個個不順眼的人被逼走很開心是不?

  媽的   

  沒有攻擊誰  也沒有想袒護誰

  只是覺得這裡真是個沒有個人可以相信的地方  

  真的是很可怕。

  

  

 --------------------------------

 

 

  另一方面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不喜歡回家  這句話絕非虛假

  我只能說正反兩面成絕對對比

  清醒的時候大家都還是原來那個樣子

  我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你還是印象那個人

  但是一旦茫的時候我簡直想把你掐死 =  =

  腦中小劇場不知道把你幹掉了幾百次

  可以不要再喝酒了嗎 陳酒鬼忠正大德

  從我去阿嬤家開始住就越來越變本加厲是怎樣

  這半年來回家哪一次你是清醒的 你倒是說說看

  你很愛我?    那叫我乾脆在外面不要回來是怎樣 

  要把我嫁掉?   你他媽倒是隨便也找個孽種讓我去了吧 

  斷絕父女關係?  早就想很久了啦 等你登報而已

  後悔生我?    那你當初幹麻爽那幾分鐘 後悔到現在

  幹  什麼都給你說就好啦

  講完氣話才在那邊後悔道歉是怎樣   鬼才信

  人在氣憤時候說的話才是最真實的想法吧

  我對你說的話也沒假過

  說我有一天絕對會離開你們  

  絕對不會死皮賴臉待在家裡  要死也死在外面

  媽的  突然有這麼一瞬間覺得選這操勞到死的工作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至少不用聽到你在那邊哭爸  

  至少餓不死自己  

  至少拿錢不用再看你臉色

  這些話  我不知道對你吼的時候你是不是有聽進去

  我 全 部 都 跟 你 說 真 的

  就這樣  我們關係大概只會更糟下去了

  你就繼續再喝吧   死酒鬼。

  

 

----------------------------------

  

  畢業後  讀書的讀書  工作的工作

  真的好適合五月天的 突然好想你

  真的懷念平凡無聊又北罵的學生生活

  哈哈  真的是噢~

  兩年後的各位又是在哪裡  真的不知道

  至少現在還有聯絡的  我想把握住

  哎唷  反正再聯絡吧  各位 

  好久沒打文章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