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00:47:19小仔

八仙樂園!

990829-->0830

 

   放假  依照平常習慣是倒頭就睡

   不過這次從29號晚間就開始了我1天1夜的PLAY記

   29號  好不容易7、8點下了班

   換下制服馬上坐專屬專車(?)直奔中壢

   路程實在遙遠  在此感謝張小虹!!!  (敬禮

   原本是要去儷星後得路  改至星光大道唱歌去

   一切就是很奇妙  整個有妙到   

   吃吃喝喝打打鬧鬧嘻嘻哈哈混了一整晚   很好!!!  

   唱歌完馬上續下一攤  八仙遊

   原本還以為一開始會是個遲到的開始

   只約好了火車站見  沒想到遲遲不見人影

   原來又是我什麼都搞不請楚  這又是怎麼了…

   還好眼前閃過急急忙忙大奔走的溫苓 

   不然我可能那天會從7點多等到不知道幾點然後吐血倒地

   總之有趕到就好   就這樣

   上了火車 倒頭就睡  

   一醒來發現天氣其實不是很優 

   據說還有雙颱侵襲  似乎(?

   既然都約了  那也只能去

   到了八仙  玩過一、兩項設施之後就開始飆雨

   既然濕都濕了  也不差這雨淋 

   不過途中似乎有月下愈大的趨勢  超冷的!!!!!

   在排隊過程中狂風吹的  瞬間覺得這真是怎麼了

   哈哈  有種下大雨站在家門外 忘記帶鑰匙的感覺

   後來玩了幾項設施後  我們一行人去玩了漂漂池給雨淋

   因為雨勢太大吧(?) 漂漂河上根本沒幾個人 只有我們幾個人再那邊瞎玩 

   後來遇到某救生員(?!!)對我們開砲

   一遇到我們就是噴水還是什麼的 我忘了

   後來再遇到他已經不是什麼小水槍這般淘氣的了

   竟然拿水桶直接往我們這裡灌!!!!!!!!!

   我的媽   這也太兇殘

   下雨了還拿水桶灌我們這群落湯雞  搭哩馬好了!!!

   大笑大奔跑  還被所有救生員追蹤開砲

   這真是…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阿阿阿阿阿----  (奔 

   後來上了岸  雨照下

   吃了東西暖暖身子  繼續挑戰設施去

   魔毯 幽浮 8字 3公尺 練臂力(?)

   這次也是什麼都給她玩個一輪去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這次的我終於不再懼怕那個三、四層樓的滑水設施

   以前真的上去玩到下來腳都還在抖    

   現在完全就是享受在其中!  哈

   又克服一樣我害怕的東西  超~爽~的~

   後來玩的差不多  救生員也差不多要下班

   約好了他們下班之後陪我們玩一次幽浮

   超讚的~

   原本就略快的速度加上他們後面猛衝加速

   整個就是一個臺灣高鐵來著的了

   超棒的阿!!!!!!!!!!!!!!  

   第一次看到平靜愜意的幽浮能給他們玩到這麼驚險刺激

   也太棒了吧~  真是

   哈哈  後來他們陪我們玩完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又去了人工造浪

   這真是  又是個羞辱人的一項遊樂設施

   救生員還特別廣播嬌小的女性請勿跨越某界線

   卡胚  

   我知道你不是對我說的  是吧

   哈哈

   反正後來玩完的人工造浪之後就差不多洗澡完回去宿舍了吧

   整個就是一個累

   在捷運上整個COMA掉  打招呼的力氣都快沒了

   就這樣  這兩天很累  不過也很好玩

   九月快到了  到時候大家就不能像這樣再聚在一起了吧

   有種可惜又有無可奈何的FEEL  就這樣吧

   感謝留給了我美好的回憶阿  各位

   就這樣   :D

 

 

柳丁* 2010-09-12 05:22:12

哈哈哈~~~~八仙so good

版主回應
哈哈  以後你們放暑假再來啊!  XD

八仙我一定到!
2010-09-12 1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