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9:15:44小仔

上班第二週。

 

  第二週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打

  因為這禮拜是我們的新人訓練  

  禮拜一到禮拜四都在學習沒下單位  禮拜五OFF

  課程在學習如何電腦操作系統 穿上防護衣 使用單位設備 還有基本的CPR

  哩哩扣扣的課程  就像在學校上課一般  

  你知道的 可想而知就是那種情景   忘記請看VCR!(指 

  禮拜六  回到單位

  整個就像是第一天來一樣  什麼都忘光光了 哈

  害我真是有夠霹靂尷尬  教過的全忘了 

  還因為某件事情被小罵了一下  

  可能是我表達的點不夠正確清楚  被誤會掉了

  好吧  這種程度的誤會我還可忍受啦  反正一開始就做錯了 我認栽

  不過禮拜天  我真的是覺得我要炸了

  早上還好  就是跟平常一樣幹蠢事  但是還在我忍受範圍內

  就是備個suction備到笑翻  哈哈

  拼這個掉那個  想嚇我們也不是這樣的吧  這台死機器

  還好當時護理站沒有別人  只有飯糰直屬學姊

  不然我們可能又要挨罵…  

  有驚無險 有驚無險!!    哈哈哈

  下午  接了new胚  又是在快交班的那段時間

  一堆線上作業系統還沒弄熟  紀錄也沒打好草稿  入院評估也才剛問完

  哩哩扣扣一堆事情堆起來 反正正當我埋頭苦幹研究這堆事情的時候 

  瞬間抬頭起來護理站早已淨空的一乾二淨空曠到不行

  馬上大驚跑到外面去交接班

  我學姐就說:「我都快交完了  你現在才來?

         都幾點了  是忘記交班時間是什麼時候是嗎?」

  我:「……………」

  哇靠  也他娘太尷尬  就是忘記了嘛  囧 

  太專心在搞那些五四三  這我也認了 因為又做錯了  哈

  好吧   總之趕上就好  

  急急忙忙把A病人交到A學姊那段

  因為可能一時太緊張或是腦袋空空什麼的吧  

  我就把B病人也一併的要交到A學姊那段

  我學姐又開口了:「這個B病人是要交給A學姊這段的嗎? 

           你應該要去找B病人那段的學姊交給他吧?

           不是接著交班就好 而是要把B交給B段學姊吧」

  哇靠  瞬間被點醒也  

  二話不說聽到這句話馬上奔到B病人那一段找B學姊

  跑過去之後  發現我學姐沒有在後面

  我跟B學姊兩個就稍微等了一下  想說我學姐應該快出現了

  又等了一下  沒出現

  B學姐就問我:「是你學姐叫你過來先交班的嗎?」

  我:「我學姐說要我把B病人交給你阿」

  …………………………………… 又是一等  我學姊還是沒來

  我:「那我現在………… ?」

  B學姊:「好吧 那就先交吧」

  亂七八糟的交完了以後  我學姊出現了

  B學姊:「他交完了(指我)」

  我學姐就有點小怒的說:「你交班都不用等我一起聽的嗎?」

  B學姊:「他(指我)說是你叫他先來交班的阿」

  ……………

  我學姐好像就暴怒了

  我學姐說:「我有叫你先過來交班嗎?  

        我只是叫你把B病人交到B段的學姊這裡吧

        你交班都不用等我一起聽的噢

        如果你真的這麼OK  可以自己交班的話

        那就不用我們來COVER你了阿」

  ………………………………  

  哇靠  我又是一個他媽的尷尬

  說的是沒錯  不過就是莫名的有點詭異

  唉唷  真是諸事不順阿   囧

  後來我學姐就憤怒(?)的把我B病人重交一遍給B段學姊

  後來交班事件結束  這也就算了

  因為剛剛的一些作業流程系統 還有紀錄都沒寫完

  我學姐原本要走的  不得不等我寫完紀錄弄好事情等簽名才能離開 

  媽阿  我尷尬死

  因為她就坐在我面前看我寫紀錄  還猛嘆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脆挖個窟平躺下去給我活活埋一埋算了啦

  還聽到別的學姊問他:「你今天不是要下台中? 幾點的火車?」

  唔噢噢   我又是一個霹靂囧 

  好不順阿~   GOD!

  連卡到陰都沒有我這麼衰小的吧  

  後來總算是拼命完成了給他簽名  他馬上就走了

  恩  真是娘的咧

  我到底還要蠢到什麼時候才能終止阿~  真是

  救命阿   囧

  要炸了 要炸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