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3:52:17偶然相遇

2008。08。10~日記

早上差點起不來ㄋ~  給他賴床到7點半!! 去到店裡老闆看到我嚇一跳 呵呵~ 想說怎麼會是我上早班ㄋ~  因為換班嘛!! 過一下子老闆就出車了~  剩我一個人在店裡 超累的啦!! 突然來了一堆人~ 害我手忙腳亂的~  忙完後一陣虛脫~"~ 最近不知是不是吃藥的關係 好容易就腰酸背痛那樣~"~  還是我老了= ="  哀~  一天不知要吃幾種藥~!! 吃到我看那些藥我體內都有抗體可以抵抗他們了= ="  好像是在吃意思意思的~  好久不曾3點下班囉!! 今天真是好~  3點就回家了~  真好 真好~  哈哈哈!!  回到家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回房間看電視~ 然後5點多開始沉迷於網路直到現在~  打完我要睡了~  真是無聊啊!! 突然很想要休息了~  今天不知為什麼有強烈的想休息一年後再讀書= = 但是~  一年後我還會想讀書嗎?  不知道!!   但是我是《卒辣》 因為我不敢跟爸爸開口~  我也不知要怎麼開口說我要休息 哀~ 看來我只有認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