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39:07偶然相遇

2008。08。07~日記

今天情人節ㄝ~ 雖然不是我們的節日!!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又情人終成眷屬啦!!  今天陪小蓮去註冊~ 不知為什麼一進去僑光 有種很難述說的感覺~!!我想只有我自己會懂吧!! 


記得曾經有人告訴過我【你的貴人很多,都圍繞在你的身邊喔】 這句話我謹記在心~  因為我真的有感受到~  身邊的人都是貴人吧!!  同學、朋友、同事、老闆、老師都是ㄝ~  雖然有時候會有死腦筋轉不過的時候 但是~ 我很感謝那些幫助我的人!! 每當有事時或是我有任何疑問時!!都會有人來替我解答~  這幾天下來我很強很強烈的感受到了~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會加油!! 有時候常會一個人在想~ 認識我你們是幸運還是不幸= =" 這個回答對我很重要你們知道ㄇ? 因為從事發到現在你知道我有多麼害怕一個人 多麼害怕孤單嗎?? 也許我從不曾說出口過事情的經過~ 但是我真的還是希望你們別再來問我~  也許這樣的我很自私 但是你知道ㄇ?  我有多麼害怕去回想他~  最後要對大家說的還是那句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