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34:10|ˋˋ

∥基隆淡水一日遊﹋

昨晚,

車開著就衝上去了!!

1.2個小時的車程= =

做到屁股快開花!!

基隆,

街上只有熱鬧而已!!

人實在太多ˋˋˋ

北部的天氣實在有夠太大變化ˋˋˋˋ

一下子冷ˋˋˋ一下子下雨…

害我差點變成土包子ˋˋˋ

不過那邊的人 給我很大的驚喜!!

感覺ˋˋˋ很不錯ˋˋˋ

難怪大家都想跑來北部ˋˋˋ

基隆廟口夜市,

都是吃的!

穿的用的比較少,

下雨天依然夜市一樣燦爛~人也是很多ˋˋˋ

奶油螃蟹ˋˋˋ挶拷龍蝦!!還不錯吃~

只是貴了點= =

鼎邊侳!!這個東西 你聽過嗎?

我還ˋ是第一次見識到ˋˋˋ一碗吃起來像混沌的東西ˋˋˋ

當然裡面沒包東西!!ˋˋˋ

原來基隆廟口那麼有名! 
第二天,

早上起來依然沒有什麼特別的ˋˋˋ

淡水~

聽名子還不錯ˋˋ

這是我生涯第五次到淡水了= =(基隆少說也有兩次)

老街,

沒有什麼太大變化ˋˋˋ

淡水阿給ˋˋˋ魚丸ˋˋˋ不是遊戲= =

還算不錯吃ㄌ~

畢竟是名產,不敢評論太多!!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害我原本期待可以再次0坐船的><

很失望ˋˋˋ

雖然下雨ˋˋ

但ˋˋˋ觀光客還是很多ˋˊ

大家都是玩性堅強耶!!

淡水鎮路上都在淹水了說= =

淋了一褲子都是ˋˋˋ

很晚才到家ˋˋˋ

現在只有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