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19:04|ˋˋ

∥衰。

今天,

整個就是沒精神…

也不太想講話ˋˋˋ

感覺就是很累…

還被同學說 

是在耍憂鬱ˋˋ= =|||

有點無言…

難道我每天都要一直笑!

這才像我噢ˋˋˋ

奇怪耶ˋˋˋ

衰爆的一個下午!!

體育課,

跳什麼體操啊!

靠ˋˊ

上次做的不夠多噢ˋˋˋ

下禮拜還要搞什麼游泳ˋˋˋ

不冷死才怪!ˋˊ

班週會,

聽起來沒有什麼!!

全班幾乎淪陷瘋狂狀態。

班長一直搞笑ˋˋˋ

只是玩起來而已~

都護女生,的重男輕女政策!!

哈哈!!

其實也沒多大的意見ˋˋ

男女合班就是這樣ˋˋˋ

這是正常的><
最後一節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原本沒什麼,

跟阿賢在旁邊抬槓!!

槓了還不錯時…

有位女生突然貼的很近ˋˋ

發什麼神經啊!

又不是什麼關係。

嚇到躲到旁邊去ˋˋ

這樣的行為還認為我在玩噢ˋˋˋˋ

無緣無故被罵了一頓!!

靠咧ˋˋˋˋˋ

誰不知道當股長很辛苦ˋˋˋ

但是那位女生也太雞婆了吧!!

我還沒淪落到你也可以來唸我了!!

為什麼不管管你自己ˋˋˋ

自己不是也是在講話講那麼高興ˋˋ

(聽起來就是很普通的情節!!)

也有點幼稚ˋˋˋ

當股長很辛苦!!

所以我才不當股長!!

因為我管不住自己ˋˊ

很久沒被女生這樣唸過了﹋

忘了有多久了ˋˋˋ

反正很久就是了!!

不管ㄖˋˋˋˋ

不管怎麼作ˋˋˋˋ

這就是現實!!

無法改變的ˋˊ